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佘山墅境小高层 国贸天悦佘山主推3房

房天下  2016-04-24 07:00

[摘要] 国贸天悦佘山目前在售90、95、119、130平3房,131、147、170平4房,均价29000元/平。样板间全天开放,房天下会员网上预约。

国贸天悦佘山是国贸地产在上海的个作品,项目地处松江新城佘山北板块,总建筑面积逾30万方,属该板块内规模比较大的住宅项目。项目南望佘山,靠近佘山高尔夫、佘山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索菲特酒店等高端生活休闲配套。国贸天悦佘山同处轨交17号线、9号线、G50高速三大黄金干道交汇处,可快速通抵大虹桥、徐家汇、长宁古北等繁华区域。

推荐理由:

1、交通便利。距离9号线佘山站、17号线嘉松公路站仅3公里,除小区班车外还规划有15条公交线路;

2、配套齐全。为松江重点打造的佘北生态居住区,政府规划未来短期内将导入11万人口,商业、教育配套完备;

3、户型方正。即将推出的90-130平3房布局合理,95平3房拥有转角飘窗,视野开阔无遮挡。

国贸天悦佘山

国贸天悦佘山目前在售90、95、119、130平3房,131、147、170平4房,均价29000元/平。样板间全天开放,房天下会员网上预约。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报名

国贸天悦佘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松江佘山
户型90、95、119、130平3房,131、147、170平4房

国贸天悦佘山开发商是国贸地产源自于厦门,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厦门国贸集团(股票代码:SH600755),28年来国贸地产深耕海西,布局东南沿海、中部经济区等多个一二线城市,并于2014年3月成功进入上海,目前已成长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和“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国贸天悦佘山是国贸地产在上海的个作品,项目地处松江新城佘山北板块,总建筑面积逾30万方,属该板块内规模比较大的住宅项目。项目南望佘山,靠近佘山高尔夫、佘山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索菲特酒店等高端生活休闲配套
国贸天悦佘山同处轨交17号线、9号线、G50高速三大黄金干道交汇处,可快速通抵大虹桥、徐家汇、长宁古北等繁华区域。

国贸天悦佘山的项目规划以佘山板块内少有的非毛坯小高层为主,面积段在90-170平,部分户型赠送露台、花园、地下室等空间,项目以强调自然融合的新亚式建筑、景观风格,优越舒适的户型尺度,收纳完善的非毛坯系统以及智能化、全龄关怀的社区精神,营造新一代佘山国际菁英生活住区,为其居住者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

交通出行

轨交:距轨交9号线佘山站,17号线赵巷站; 公交:856路板桥站;

周边配套

医院:佘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泗泾镇社区医院、人民医院南院;

教育:佘山幼儿园、宋庆龄学校(带幼儿园)、佘山凤凰小学、宏霞双语幼儿园、松江四中;

商业休闲:奥特莱斯、米格广场、松江万达、三湘商业广场、泗泾大润发、元祖梦世界(在建)、欢乐谷、玛雅水上乐园、辰山植物园、佘山森林公园、索菲特酒店、世茂深坑酒店、佘山高尔夫球俱乐部;

小区内部有配套1500方左右的商业配套,整个大区里有约6000方沿街商业、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医疗中心(待定)、社区巴士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