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统计局局长:需要增加大城市的住房土地供给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016-04-20 08:29

[摘要] 据中国政府网4月19日消息,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谈房地产去库存时表示,一线城市房价过热,这就影响市民利益了,房价涨得那么高,也影响到了整个经济的运行成本,所以现在是分城施策。

据中国政府网4月19日消息,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谈房地产去库存时表示,一线城市房价过热,这就影响市民利益了,房价涨得那么高,也影响到了整个经济的运行成本,所以现在是分城施策。

宁吉喆提到,像深圳、上海、北京、广州,都出台了一些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的政策措施,针对性很强,该限购的还得限购。二线城市房价要保持稳定,因为二线城市除了个别城市房价比较高,多数还是处于去库存状态的。三线城市要鼓励更多地去库存。

宁吉喆强调,作为大城市,光靠控制措施是不行的,还要增加住房的供给,因为大城市经济和人口聚集能力强,要增加住房土地供给,要有一些城市群。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要结合京津冀整体发展,疏解北京的非首都功能。房地产保持平稳发展在全世界都是一个难题,中国的城市化发展这么快,保持房地产稳定更是我国的一项重点任务,但是不能一刀切,必须分城施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