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楼市调控见效 新房供应20周来首超成交量

解放报  2016-04-06 10:20

[摘要] 3月25日上海公布楼市调控“沪九条”后,政策效应开始逐步显现。新政实施后的首周,上海二手房市场重现观望,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则在连续20周小于成交量后,开始大于成交量,并达到了43.12万平方米的高水平,超出成交量52.05%。

3月25日上海公布楼市调控“沪九条”后,政策效应开始逐步显现。新政实施后的首周,上海二手房市场重现观望,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则在连续20周小于成交量后,开始大于成交量,并达到了43.12万平方米的高水平,超出成交量52.05%。

监控数据显示,上周(3月28日—4月3日,下同)上海新房成交出现明显下跌。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2.26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41.70%,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8.36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60.44%。

同时,新房供应明显增加。上周,上海新建商品房新增供应57.41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19.70%。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新增43.12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45.43%。全市获取预售证的商品住宅项目共13个。其中,绿地佘山名苑5.15万平方米,恒大茸景佳苑4.39万平方米,崧泽华城泰禾苑4.36万平方米,面积位列前三。

尽管仅凭一周的成交数据,还不能宣告楼市供求关系逆转,但初步印证了当前楼市买卖双方心态的变化。一方面,购房者开始观望,放缓入市节奏;另一方面,开发商不再惜售,开始加速跑量,以求落袋为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