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轨交购房情报|15号线年底开工 哪些板块房价将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07:00

[摘要] 俗话说得好,“地铁一响 黄金万两”。地铁开通直接拉动沿线房价上涨,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相关数据统计,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成熟地铁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类物业30%以上。

俗话说得好,“地铁一响 黄金万两”。地铁开通直接拉动沿线房价上涨,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相关数据统计,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成熟地铁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类物业30%以上。

据了解,轨交房涨价一般会有几个阶段特别明显,是规划通过时,第二是开工时,第三是轨交通车时。尤其、第三阶段房价会出现“质”的飞跃。

近来,从上海交通部获悉,轨交15号线预计2015年年底开工建设。属于轨交带动房价的阶段,机不可失。


15号线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是上海市轨道交通网络中一条重要的南北向线路。线路起自城市西北部的宝山顾村公园站,途经宝山、普陀、长宁、徐汇、闵行等5个行政区,同时穿越真如、徐家汇副中心,串联起南大地区、西站区域、紫竹高新区等重要区域。止于城市西南部的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设30站,拥有10个换乘站。

轨交15号线

今年新动向

2015年9月由市规土局发布,轨交15号线古浪路站、锦秋路站、景西路站、祁安路站、上海西站站、曙建路站、双柏路站、元江路站、永德路站、武威东路站包括站点方位、出入口位置已经公示。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

顾村板块:与7号线换乘 导入更多人气

顾村公园站作为15号起点站,可以与7号线换乘。换乘车站容易形成大站及商业中心。顾村公园站衣服顾村公园,客流吞吐量一直很惊人,尤其是在春季樱花节的时候。15号线的加入,预计这一站的影响范围更大。在居住上,能导入更多的市区客及外来人口。

板块行情

顾村公园板块属于发展中的板块,顾村公园作为上海大的郊野公园,目前开发利用的仅仅是一期,无论是口碑还是实际上,影响力已经上去。板块内一手房部分房源均价已经在4万元/平以上。

宝山顾村在售项目一览表:

顾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