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盛国际商业广场11月28日全面开业

——南闵行首个社区型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5-11-24 17:35

[摘要] 龙盛国际商业广场地处闵行区中部颛桥板块,坐落于金都路、都市路口,是闵行都市路商圈为核心的商业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区域内唯一的、规模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务、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龙盛国际商业广场地处闵行区中部颛桥板块,坐落于金都路、都市路口,是闵行都市路商圈为核心的商业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区域内的、规模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务、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由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非国有企业百强企业-浙江龙盛集团于2009年通过招拍挂取得,一路携手美国建筑捷德设计师事务所、拜肯集团设计等众多国际知名团队共同打造。真可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龙盛国际商业广场将在今年的11月28日全面开业。

1.依托都市路商圈,辐射核心2.5公里服务人口30万

龙盛国际商业广场所处的都市路、金都路口,周边2.5公里范围内超过30万的常住人口,临近的紫竹科技园、莘庄工业园、闵行工业园区等多个园区聚集,导入约12万商务人群。在这个产住结合区,随着龙盛国际商业广场的盛大开业,都市路商圈无疑将会焕发新全新活力。

根据《上海市商业网点布局规划(2013-2020)》,莘庄和颛桥被规划为未来的闵行区地区级商业中心。龙盛国际商业广场将是其中浓墨重彩的篇章。

2.以社区服务为本,打造“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中心

闵行区都市路沿线原有商业能级较低,项目以南无任何综合商业体。龙盛国际商业广场-本区域内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打造成为都市路商圈内为社区居民提供教育、文化、生活便利等“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中心“。龙盛的经营理念为以社区服务为本,整体持有经营的过程中不断完善的业态组合,不仅填补了闵行南区的商业空白,还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相信,在龙盛国际商业广场有序经营和对周边居民服务下,不仅可以妥善解决周边城市民居生活质量和城市环境中的若干实际问题,更是对闵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群素质的提高起以了根本的保障作用。

3、整体持有,彰显龙盛坚实力量

整体自持商业项目,周期长,资金回笼慢,需要开发企业有的实力保障。龙盛国际商业广场以浙江龙盛集团为坚实后盾,采用“只租不售、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运营模式,不仅彰显出龙盛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也表现了龙盛在上海不仅仅是扮演一个生产者的角色,还肩负着城市培育者的形象,力图通过自己的商业运营,而带动整个都市路商业区全面升级,将其培育成一个更高品质的生活区,进而创立起自己的商业地产品牌。

4. 招商率超95%,11月28日全面开业

龙盛国际商业广场于今年11月28日开业,开业前招商率已高达95%,作为南闵行社区型购物中心,龙盛国际商业广场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与社区商业的项目定位,一直以来受到多家知名品牌的关注。目前,入驻商场的品牌可见下图:

闵行区都市路3759号

公交路线:闵行15路:金都路都市路站、703路、712路、莘金专线、莘邵专线、闵莘线:都市路金都路站

地铁路线:地铁5号线银都路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