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对话杨军 “国民楼盘”瑞虹的造城记

房天下  作者:longshuiliang  2015-11-13 08:54

[摘要] 雄踞北外滩、外滩和陆家嘴“黄金三角”核心位置,上海仅此一座瑞虹新城。

10月14日,瑞虹新城怡庭首开售罄328套,为内环内的大热盘。

杨军

瑞虹新城助理总经理 杨军

开盘当天,1000多组客户抢购328套房源,瑞虹新城五期璟庭会所人声鼎沸,成交之音不绝于耳,杨军的心情像过山车般,从忐忑、激动到兴奋。他说:“这是我为之奋斗了一半人生的项目。”

18年打磨,瑞虹新城已成为上海内环地标。雄踞北外滩、外滩和陆家嘴“黄金三角”核心位置,上海仅此一座城。房天下专访瑞虹新城助理总经理杨军先生,探寻“国民楼盘”背后的故事。

上海的“国民楼盘

沿着瑞虹老街向南走,街道两边商铺林立,三两人群或嬉笑、或购物,颇为热闹。在天虹路上,正碰上带孩子来星星堂参加活动的陆女士。

陆女士家住宝山区,小孩6岁,这次便是专门带孩子来参加瑞虹天地的亲子商业——星星堂的活动。她对瑞虹新城初的印象是:“以前,电视节目《智力大冲浪》有一季是《7878奖平方》,节目奖品就是瑞虹新城的一套房。”

瑞虹新城

当时,瑞虹新城就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而后项目的持续热销则进一步坐实了其上海“国民楼盘”这个称号。

早在2013年,该项目就以超40亿元的销售成为上海年度单盘销冠。而这几年,在上海的士圈内,“瑞虹新城”成为必知的地名,“去的乘客多了,(我们)自然就记住了。”已在上海做了20年的士司机的王先生笑言。

从1997年至今,瑞虹新城经过了18年打磨,杨军不禁感慨:“不管市场变化有多大,风雨有多迅猛,我们都一直在稳步前进。”

瑞虹新城已打造六期产品,并积累了一批拥趸。曾购买过瑞虹新城三期产品的刘先生便是其中的一员。在瑞虹新城怡庭首开当天,刘先生为其父母购置一套80平新房

据房天下统计,18年间,其房价上涨近10倍,目前,新品瑞虹新城怡庭售价7万/平。其中,瑞虹新城怡庭有30%客户为老业主或者老业主推荐。

除了颜值,“艺文官邸”还有什么

瑞虹新城

“这两年是瑞虹新城关键的转型期,瑞虹新城将逐步呈现中央生活区的景象。”作为瑞虹新城新力作,“艺文官邸”怡庭将艺术真正的带到人们身边。

在瑞虹新城的品牌馆内,一副黑色剪纸巨作呈现上海陆家嘴、外滩与北外滩构成的现代建筑丛林,以及沉浮在大地与浦江两岸的历史遗存,这便是国内知名剪纸艺术大师乔晓光的作品——《上海之窗》。怡庭社区内1万多平方米中央景观园林,与新品样板间内的艺术细节相互呼应。

瑞虹新城

杨军说:“通过瑞虹新城以及瑞虹天地商业的嫁接,我们希望把平淡的、枯燥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让业主每一天享受到不一样的生活。”

沿天虹路自东向西,瑞安将在此造内环内第二座“新天地”——瑞虹天地。瑞虹天地总体量55万方,是上海内环大的商业中心,包括星星堂、月亮湾、太阳宫、潮流地(暂定名)四大商业板块。从商业业态来看,瑞虹天地四大板块囊括了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商业消费,可辐射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250万常住人口

其中,上海条亲子主题的风情街——星星堂已经在2015年5月30号正式对外运营,吸引上海各地亲子前来玩乐。据悉,星星堂的日均消费人流量在3000人到5000人。明年3季度,月亮湾将正式对外运营。其商业负责人介绍称,“太阳宫”将是全亚洲大的美食主题商业。

“让业主‘住得好,一切都好’一直是我们不变的理念。”这是杨军的信念,亦是瑞虹新城的坚持。

18年,瑞虹新城在不断推进,与虹口发展俱进,而过往,瑞虹新城的每次开盘,都伴随着虹口文化建筑的再造重生。目前,瑞虹新城已完成5期住宅开发,瑞虹天地在逐步推进,社区内涵盖瑞虹坊4片商业街区,并引进上海重点名校华师大一附中,吸引近5200户业主交付入住。

而瑞虹新城的脚步从未停歇,据了解,“艺文官邸”瑞虹新城怡庭限量版99-170平方米房源将2015年12月加推。2016年,瑞虹新城七期悦庭将会推向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