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夜城5年房价上涨94% 苏河湾顶级住区"双重性"凸现

房天下  2015-10-27 11:38

[摘要] 这一次奔走苏河湾,让我见识了闸北“脏乱杂”中的顶级住区。苏河湾从纯老公房住区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双重居住区也不过几年的时间。

这一次奔走苏河湾,让我见识了闸北“脏乱杂”中的住区。苏河湾从纯老公房住区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双重居住区也不过几年的时间。

“脏乱杂”之中 高端住区即视感难寻

天目社区以天潼路为界,以北多为五六十年代的老公房,基于闸北的发展速度及“十二五”规划,这里的“脏乱杂”应该算的上为上海之。原本不宽阔的马路有时被来回的车辆围得水泄不通,犹如记得一辆“光溜溜”的宝马飞驰而过,瞬间被尘土淹没! 一路上随处可见“拆”字,然而,却少有被完整拆迁完毕的房子,要么拆了个头留下一楼仍然营业,要么留下米砖头外壳,心脏被挖空!唯有一块即将被一路上充斥着洗碗水、一次性饭盒、白色塑料袋、被掰断的筷子……

不夜城5年房价上涨94% 苏河湾住区双重性凸现

以南至苏州河段,地块基本已经完成拆迁工作,有的为已建成的高端住区,华侨城苏河湾塔尖住宅及河滨豪园均坐落于此;有的则暂为停车场,天目社区C070102单元46-02街坊及44-01、46-01街坊公共绿地地下空间开发地块就在此段,加上天潼路以北的33-02街坊,这个69亿起价的4宗地均已完成拆迁工作,目前暂为停车场。

不夜城5年房价上涨94% 苏河湾住区双重性凸现

站在地块内,对比华侨城苏河湾塔尖住宅及周边环境各种不堪的脏乱杂,很难寻觅未来高端住区的即视感。当地居民对华侨城高29万/平米的房价表示毫不知情,也有居民认为这个房价惊为天价,表示难以理解。对于居民的表情我表示理解,毕竟一片垃圾堆里高耸的三栋楼再贵也不能贵过上海房价天花板。

5年内区域房价上涨93.7% 城市逼格瞬间被抬升N倍

北苏州路沿线为不夜城板块发展较早的片区之一,据规划,不夜城板块未来将被打造成以轨道、铁路为交通基础、商业商务为支持、文化旅游为特色、生态景观为稀缺资源的商圈,且将在板块内打造3.19平方公里的苏河湾CBD,作为“十二五”重点规划,预计将于2020年前全部建成。

沿着山西北路往南,经过华侨城苏河湾塔尖住宅及河滨豪园,区域逼格的确被抬升了不少。

不夜城5年房价上涨94% 苏河湾住区双重性凸现

从该区域所在的不夜城板块5年内的房价涨幅上看,又是一组惊人的数据。从2010年36149元/平米的均价,到2015年前三季度70027元/平均价,上涨幅度高达93.7%。

作为不夜城板块内核心的位置,苏河湾5年内的房价飙升幅度远超这组数据。

不夜城5年房价上涨94% 苏河湾住区双重性凸现

无论是华侨城苏河湾塔尖住宅,还是将于11月份开盘的天悦壹号,都会在闸北留下深刻印记。且不说华侨城保留了苏河湾近百年的历史文物、不说天悦壹号万方中央绿地园林和专属高尔夫果岭、也不说农房熙藏咫尺大悦城奢享双轨配套,就苏河湾800米依傍人民广场、外滩、南京东路步行街,隔江遥望世界中心陆家嘴,加上方圆3公里内的豫园、静安寺、淮海路等多个热门商圈的核心区位,即使标榜天价也不为过。

不夜城5年房价上涨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