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里板块房价5年来上涨76% 供应8.09万方成改善大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4:15

[摘要] 自2010年以来,普陀各板块新房房价上涨前三的板块分别是:真如板块上涨351.31%,桃浦板块上涨103.58%,万里板块上涨76.34%。

今年受多重政策利好影响,上海楼市急速升温。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月上海房价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了9.7%,又一次站在了房价上涨城市的前列。而从上海各区县来看,内环内自不必说,还有一个区域的房价涨势不容忽视,那就是普陀。

普陀房价涨幅居前三板块:真如、桃浦、万里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自2010年以来,普陀各板块新房成交均价及上涨幅度如下图所示,房价上涨前三的板块分别是:真如板块上涨351.31%,桃浦板块上涨103.58%,万里板块上涨76.34%。万里板块新房价格从2010年的27199元/平方米,稳步上涨至今年的47962元/平方米,涨幅高达76.34%。5年间除了2012年房价略有回落外,接下来几年高歌猛进。

普陀房价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万里板块是上海市政府首批确立的四大示范居住区之一。2014年12月,普陀区同意设立万里街道办事处,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突出了“主城区居民”含义,提升了万里板块及真如板块的居住价值,或将刺激改善型需求释放及房价上涨。而其中万里板块自从2013年后一块开发地被中骏置业拿下后,板块内已无地可卖,区域内的新房源卖一套少一套。

万里板块新房供应居普陀之首 将成改善大户

而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日前,普陀区一手住宅供应面积为31.12万方,而其中万里板块以8.09万方居区域内各板块之首。据公开资料显示,万里板块总绿化率为47%,总绿化面积达106万方,人均绿化面积达17平方米,生活配套、交通配套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非常纯熟,是目前中环线内社区自然生态好的区域,势必吸引不少自主改善型客户。

目前万里板块在售的大户型房源主要为中鹰黑森林、中骏天誉、大华紫颐园。作为万里板块老牌高价房项目,中鹰黑森林今年前9月共成交47套,位列普陀区成交10前十,遥遥领先于板块周边在售的其他楼盘

普陀房价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