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早报】瑞虹新城怡庭328套全部售罄

房天下  2015-10-15 08:39

[摘要] 瑞虹新城怡庭于10月14日开盘,推出怡庭南塔T8,T9,T11,T12四个楼栋,面积为80至160平米1至3房,销售总价逾25亿元。项目多数楼栋2梯3户,3.15米,得房率80%左右。

土地遇冷楼盘热卖,今天的上海又是一个冰火两重天。

上海房天下早报

【瑞虹新城怡庭328套全部售罄】瑞虹新城怡庭于10月14日开盘,推出怡庭南塔T8,T9,T11,T12四个楼栋,面积为80至160平米1至3房,销售总价逾25亿元。项目多数楼栋2梯3户,3.15米,得房率80%左右。

【首创禧悦昨晚全新开盘首创禧悦昨晚全新开盘认筹2万抵10万优惠,主推花园洋房均价23000-25000元/平方米,总高8层,面积约为87-127平方米,项目物业为万科,物业费3.7元/平方米·月,预计2017年12月交房 。项目售楼处和样板间已于2015年8月29日开放,可预约参观。

土地市场三幅地出让被叫停】上海市领导近日提出,要把控制房价作为重要调控目标,并指出上海房地产市场存在结构性问题。紧接着,新江湾城40亿亩纯宅地就被叫停出让,而昨天又有3幅住宅用地停止挂牌出让。官网显示,青浦区赵巷镇佳迪路东侧B5-01地块、嘉定区嘉定新城A03-5地块的中止原因是出让地块开发建设条件需进一步完善。而青浦区朱家角镇阁游路北侧D03-09地块的终止,则简单归结为根据出让人要求。

 【44.5%陆域面积划入红线《上海市生态保护红线划示方案》目前正在向社会公示。《方案》初步划定上海市生态保护红线总面积4364平方公里,区内将严格限制新建建设项目,已有不符合生态功能导向的建设用地将被逐步清退。市规土局表示,生态保护红线区内将严格限制建设,一般而言,仅可建设生态和民生项目,经营性项目均不得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