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2015年前三季度上海楼市销售排行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3:31

[摘要] 销冠成交PK:2015前三季度已超2014全年

2015年前三季度楼市大捷,总成交面积999万平米,总成交金额3152亿元,同比2014年前三季度成交数据上扬明显。

其中,得益于中高端市场的火热,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金额同比去年上涨90%;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自4月份以来连续5个月创2010年以来同期新高。

前三季度排行榜中,不少热销项目表现抢眼,销售金额1大宁金茂府、销售面积1和销售套数1经纬城市绿洲成交量已超2014年全年。

2015年年底业绩冲刺已至,沪上各项目必将持续发力,乘势追击,如此,2015年单项目销售或创近6年项目成交新纪录。

单项目成交超2014年度销冠

全!2015年前三季度上海楼市销售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该榜单中,项目多分布在闸北、浦东、徐汇等区,其中,中高端市场占主流,单均价6万以上的高端项目便占比5成。

1为闸北大宁的大宁金茂府,总销售金额达49.12亿元,已超越2014年年度金额销售花木绿城锦绣兰庭(46.54亿元)。

全!2015年前三季度上海楼市销售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5年前三季度上海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榜1——经纬城市绿洲前三季度销售面积15.03万平米,超越2014年全年销售面积绿地海域笙晖(13.55万方)。

全!2015年前三季度上海楼市销售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挤进2015年前三季度上海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的项目多为刚需项目,集中在宝山、闵行、南汇。

其中,经纬城市绿洲以1521套的成绩位列榜首,同样超越2014年销售套数绿地海域笙晖(1403套),稳居上海商品住宅前三季度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