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上海新房贷政策 国有大行领衔折扣榜

房天下  2015-09-30 15:38

[摘要] 下半年以来,上海房贷政策如过山车变动较大,但即将到来的10月,上海房贷已呈趋稳态势,为尽可能降低购房成本,仅需选择利率优惠大和避开优惠收缩的银行。

下半年以来,上海房贷政策如过山车变动较大,但即将到来的10月,上海房贷已呈趋稳态势,为尽可能降低购房成本,仅需选择利率优惠大和避开优惠收缩的银行。

上海首套房优惠 国有大行领衔优惠榜

10家大型银行的新房贷政策显示,9成银行首套房优惠政策为9成以下,仅兴业银行一家为9.5折。

其中,房贷大户四大国有大行中,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的房贷政策相对优惠,首套分别执行8.6和8.7折利率优惠,二套首付均为5成。

调查的10家银行中,首套房贷低利率为上海农商行的基准利率的8.5折;另有3家银行利率优惠低于9折,分别是农业银行的8.6折、建设银行8.7折、交通银行8.9折。

二套房首付或为下半年宽松

房天下8月底的统计显示,上海数家大型银行集体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即将进入10月,上海的二套房政策进一步松绑。

7月底的统计,统计的10家银行中,8家执行二套房首付7成政策,而目前执行该政策的仅存交通银行和民生银行。

8月底的统计则显示,10家银行6家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其中,房贷主力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邮储银行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至5成;而上海农商行、上海银行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兴业银行同样下调首付比例,至6成。本次调整之后,10家银行有3家银行提供二套房首付4成贷款,较7月底,增加1家。

时间至9月底,调查的10家银行中,仅存的两家二套首付7成的交通银行和民生银行下调首付比例至5成和6成。

截至目前,4家银行首付5成,3家银行首付4成,2家银行执行首付6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