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农商行ATM机可查公积金账户 9月底将全面覆盖

房天下   2015-09-06 14:32

[摘要] 上海市公积金 继去年推出建行ATM机自助查询服务取得良好成效后,今年又与上海农商银行(以下简称“农商行”)开展合作,共同推出农商行ATM机等自助机具查询住房公积金服务。从9月2日开始,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持农商行发行的借记卡(含工会卡)可在本市农商行ATM机上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

为进一步方便上海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自助查询个人账户信息,日前,上海市公积金 与上海农商银行(以下简称“农商行”)开展合作,共同推出农商行ATM机等自助机具查询住房公积金服务。

从9月2日开始,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持农商行发行的借记卡(含工会卡)可在本市农商行部分自助机具(包括自动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多媒体自助终端)上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包括个人公积金账号、职工姓名、单位名称、月缴存额、余额以及近一年内的交易明细等内容。

据了解,预计9月底之前,上海 农商行自助机具(包括1383台自助取款机和存取款一体机以及434台多媒体自助终端)上都将实现住房公积金查询功能。

早在去年9月,公积金 便尝试推出ATM机公积金自助查询服务, 合作银行为建设银行。市民可在全市建行 351个支行和399家离行式自助网点的2233台ATM机上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取得良好成效。此次查询端口又进一步拓展到农商行。市公积金 表示,下一步将研究其他银行持卡人通过ATM机自助查询公积金事宜。

ATM机上公积金账户怎么查?

一、 自助取款机(ATM)、存取款一体机(CDS

(一) 在自助机具上插入银行卡完成密码验证后进入界面,选择公积金查询

公积金查询

(二)选择公积金余额或公积金明细

公积金查询

(三) 点击基本公积金或补充公积金账户类型

公积金查询

(四)基本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查询

(五)补充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查询

(六)公积金明细

公积金查询

(七)打印内容

公积金查询

二、多媒体自助终端

(一)在自助机具上插入银行卡完成密码验证后进入界面,选择账户查询。

公积金查询

(二)选择公积金查询

公积金查询

(三)选择公积金余额或公积金明细

公积金查询

(四) 点击基本公积金或补充公积金账户类型

公积金查询

(五)基本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查询

(六)补充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查询

(七)公积金明细

公积金查询

(八)打印内容

公积金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