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7月26日集结上海灯具城2周年庆大牌价

上海装修网  2015-07-16 13:41

[摘要] 近日,上海灯具城、上海装修网灯具联合大促即将于7月26日(周日)在上海灯具城(虹口区柳营路125号)举办,同期,上海灯具城2周年庆团购同期开展。

近日,上海灯具城、上海装修网灯具联合大促即将于7月26日(周日)在上海灯具城(虹口区柳营路125号)举办,同期,上海灯具城2团购同期开展。

本次集结上百个知名灯具品牌、上千款特价产品,优惠力度空前再创新低,一年仅一次。 上海装修网报名客户无需购物来就送签到礼品;砸金蛋抽大奖,玩游戏也能中大奖;现场购物,U盘、充电宝等数码大奖送不停;

上海灯具城作为上海专业的灯具市场,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柳营路125号,主营灯具、光源、电器、配件等品类,几乎涵盖民用灯、工程灯、特殊照明灯的全部,云集了如荷兰飞利浦、日本松下、德国欧司朗等一大批国内外的灯具灯饰电器光源的企业和商家,

秉持「一切为客户提供方便」的服务宗旨,连续获得「上海市文明市场」「上海市十大规范市场」称号;近还获得的「诚信经营单位」;也是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灯具专业市场。

 

上海灯具城2灯具大促,大牌价到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6日(周日)

活动地点:虹口区柳营路125号上海灯具城

交通:地铁1号线延长路站,地铁8号线虹口足球场站。

现场提供免费停车.

报名签到无需购物即可领取精美小夜灯一个哦!

微信:“上海装修网”或“sh4000212918”

标签:灯具周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