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全国超半数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和讯网  2015-07-02 11:12

[摘要] 6月30日,中指研究院发布6月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数据显示,全国100个城市当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628元,环比上涨0.56%,涨幅较上月扩大0.11个百分点。其中,53个城市环比上涨,46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环比持平。

6月30日,中指研究院发布6月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数据显示,100个城市当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628元,环比上涨0.56%,涨幅较上月扩大0.11个百分点。其中,53个城市环比上涨,46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环比持平。

过半省区市出台楼市刺激新政百城公积金松绑

有关统计显示,从2014年下半年以来,已有过半省区市出台楼市新政。

今年3月下旬,住建部、国土部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随后央行、住建部、银监会出台房贷新政,二套房商贷低首付降至四成;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也发布通知,二手房满两年即免征营业税。

在这些新政前,不少省市区已出台楼市新政。截至目前,除北上广深外,其他城市已全面放开限购

从2014年下半年起,至少一半的省区市出台了针对房地产行业的省级文件或要求。从土地供应、住房信贷公积金、税收优惠补贴、购房落户市场监管等多个环节着手,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刺激购房需求入市。

6月末石家庄(楼盘)楼市成交趋于平稳

经过了月初的大幅上涨后,6月末石家庄楼市成交量趋于平稳。上周(6月22日-6月28日),石家庄各类型商品房总成交954套,环比前一周下降20.63%。6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年内第三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购房者或由观望变为迅速出手

标签: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