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放宽装配式住宅预售标准 8层以上建1/2即可售卖

房天下  2015-06-29 10:58

[摘要] 上海市装配式住宅预售标准放宽:市建管委与市房管局6月25日联合发文,市建管委与市房管局6月25日联合发文,对上海的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定新规,要求未来全市的公租房、廉租房、外环线内、八个低碳发展实践区和六大重点功能区域内,装配式商品住宅应同步实施全装修。

市建管委与市房管局6月25日联合发文,对上海的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定新规,要求未来全市的公租房、廉租房、外环线内、八个低碳发展实践区和六大重点功能区域内,装配式商品住宅应同步实施全装修;新建商品住房如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预售标准亦可适当放宽。市建管委副主任裴晓在昨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上海的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

你会选择买装配式住宅吗?
近期,上海放宽装配式住宅预售标准,八层及以上采用装配式建筑商品住房,则在完成主体结构的二分之一以上后,(不得少于七层)即可预售。(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

1.你知道装配式住宅吗?(单选,必答)
知道  不知道 
2.买房时,你是否会选择装配式住宅(单选,必答)
会  不会 
3.上海装配式住宅预售标准放宽,对于你有何影响?(单选,必答)

以后会考虑买,预售放宽,可以提前买 

以后不会考虑买,预售放宽,交房时间等更长 

无所谓 


新规要求,上海的新建工业建筑应全面按照装配式建筑要求建设,民用建筑则需按现有规定来落实。装配式建筑外墙与保温材料、外窗、外墙面砖饰面等部品构件应一体化预制;建筑外门窗的传热系数、门窗气密性能、楼板厚度及隔声要求、排水管道降噪、建筑外遮阳等也有明确的指标要求。

为了鼓励开发商在商品房建设中使用装配式建筑,相关规定特别放宽了使用装配式建筑的新建商品住房预售标准。七层及以下与普通建筑一致,即达到结构封顶后再预售;八层及以上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商品住房,则在完成主体结构的二分之一以上后,(不得少于七层)即可预售。

上海是中国绿色建筑技术研发与推广的先锋,早在2004年就诞生了我国座绿色生态楼,在此基础上编制了我国个《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去年6月,上海制定了《上海绿色建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从土地供应、项目实施、激励补贴等各方面,对全市建筑项目应用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的比率提出要求。

裴晓表示,上海的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已逐步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去年全年,全市已落实装配式建筑303万平方米,比2013年提升一倍以上;获得国家绿色建筑标识建筑项目70个,全市绿色建筑总量近1500万平方米,在规模、数量和质量上都位居前列。

楼盘推荐"/>楼盘推荐"/>
推 荐 项 目推 荐 理 由
项目1大宁金茂府奢装学区,6月27日加推95-195房源
项目2嘉誉湾改善型,6月27日加推
项目3万立城改善型,6月27日加推8#、9#
项目4中洲里程6月27日加推89-115平房源
项目5浦东颐景园6月27日加推90-140平房源
楼盘推荐"/>楼盘推荐"/>
推 荐 项 目推 荐 理 由
项目1大宁金茂府奢装学区,6月27日加推95-195房源
项目2嘉誉湾改善型,6月27日加推
项目3万立城改善型,6月27日加推8#、9#
项目4中洲里程6月27日加推89-115平房源
项目5浦东颐景园6月27日加推90-140平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