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需改善两手硬 嘉定再夺沪上改善置业TOP10榜首

房天下   2015-06-19 15:00

[摘要] 随着首套房放宽以及信贷放松、降息等利好因素释放,进一步影响改善购房者预期,沪上楼市一路高歌,成交面积与价格屡屡攀至新高点。由于新政降低了改善型客群的首付资金门槛,促使其入市意愿快速上升,成就了改善置业者的狂欢。

随着首套房放宽以及信贷放松、降息等利好因素释放,进一步影响改善购房者预期,沪上楼市一路高歌,成交面积与价格屡屡攀至新高点。由于新政降低了改善型客群的首付资金门槛,促使其入市意愿快速上升,成就了改善置业者的狂欢。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前5月全市改善置业(90-140平米户型)成交面积0板块中,嘉定占据三席,其中嘉定主城区板块以总成交面积18.87万平稳压金山新城板块(13.91万平)占据榜首,板块成交总额为36.1亿元;安亭汽车城板块、南翔板块分别以成交面积8.12万平、7.27万平占据一席之地,占据探花的则是浦东的周康板块(10.54万平)。此外松江也占据两席,分别是泗泾板块8.86万平和松江新城东区板块6.65万平。

嘉定再夺沪上改善置业10榜首

来自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日前,全市区县新房供应面积中,嘉定新房总供应面积达156.22万平居首位,而区域内排名前三板块的恰恰是嘉定主城区板块62.70万平、安亭汽车城板块50.04万平和南翔板块26.85万平。

此外,松江以150.09万平居全市新房供应面积居次位,而泗泾板块与松江新城东区板块分别以36.07万平、25.19万平排名区域内的与第三。

从供应户型来看,90-140平户型,嘉定主城区板块供应25.7万平占板块内超40.99%,安亭汽车城板块占板块内35.8%、南翔板块占板块内30.8%,松江泗泾板块占板块内26.53%、松江新城东区板块占板块内32.3%。此外,其余的5个板块也是区域内改善户型中的佼佼者。

对比此前的上海楼市刚需户型成交面积排行榜10板块,可以发现,其中有7个板块与之重合。市场分析认为,此种情况与上海楼市产品供应有关,金山新城、南桥新城等板块主要销售对象为本地人,所以产品类型多为普通住宅;而嘉定区与松江区则是主打刚需与改善置业产品。

业内人士称,新政对上海楼市的刺激作用是立竿见影的,特别是中高端改善需求受新政的利好作用较为明显。新房成交无论是面积、单价还是总价都在往高处走,作为上海改善户型集中的板块,这十大板块的成交排名也在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