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房管局:上海住房限购政策不会放宽

新闻晨报   2015-03-17 06:58

[摘要] 3月楼市迄今回暖乏力,市场普遍期待“重磅利好”,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上海取消限购的传言又浮出水面。记者查询后发现,相关传言其实是去年年底被官方辟过的谣言“老瓶装新酒”而已,昨天,市房管局再度对此辟谣,称上海住房限购政策不会放宽。

3月楼市迄今回暖乏力,市场普遍期待“重磅利好”,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上海取消限购的传言又浮出水面。记者查询后发现,相关传言其实是去年年底被官方辟过的谣言“老瓶装新酒”而已,昨天,市房管局再度对此辟谣,称上海住房限购政策不会放宽。

3月已经过半,但楼市升温似乎比较慢,购房者和开发商持谨慎观望的氛围较浓郁。通常春节后市场交易刚需板块是率先回暖的地区,但通过调查宝山月浦、浦东张江、松江大学城等传统刚需板块发现,虽然市场交易在恢复过程中,但只有正常流量的5成左右,好的也不超过7成。去年市场不太好的情况下,2周左右基本恢复到正常交易水平,而今年还有降准降息等利好助推,但市场表现低于预期。这种情况下,许多业内人士都期待有“重磅利好”可以刺激楼市。

然而,近期一则传言出现在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中:“上海2015年4月1日执行限购放宽,内容如下:外地人单身允许在上海购套住房,外地人已婚状态可以购买2套(取消税单和社保限制,直接购买),本地人单身购买2套,本地人已婚可以购买3套,以上均以家庭为单位。”对此,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谣言,上海的住房限购政策不会放宽。

其实,这条传言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出现过,当时的说法是“3月31日之前取消限购”,其他内容几乎一字不改。随后,市房管局就通过其官方微博“房可圆”发布消息称:“目前上海的住房限购政策不会变化,仍将继续执行严格的住房限购政策。”

在上海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市长杨雄表示:2015年上海的房地产限购政策不变。将保持原来的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和调控方向不变,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防止市场出现大起大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