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沪8成银行提供房贷利率优惠 部分银行仍设门槛

解放日报   2015-02-12 06:37

[摘要] 在前期中国人民银行降息、降准的影响下,上海房贷市场表现活跃,银行房贷总体呈现松绑态势。据数据显示,沪上24家银行中,提供房贷优惠利率的银行数量高达20家,占比逾八成,优惠面在一线城市中名列前茅。

在前期中国人民银行降息降准的影响下,上海房贷市场表现活跃,银行房贷总体呈现松绑态势。据数据显示,沪上24家银行中,提供房贷优惠利率的银行数量高达20家,占比逾八成,优惠面在一线城市中名列前茅。

近一周之内,有4家银行调整房贷利率:上海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基准利率上浮1%下调至基准利率打9.5折;恒生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由基准利率9.5折降至低9折; 广发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虽为基准上浮10%,不及其他银行诱人,但也是在停贷多月之后重启了该项业务。此外,中信银行此前规定,要获得9.5折利率,需要存入贷款总额15%的定期存款,但在这个月,这一限制门槛被取消。

沪上24家银行在首套房利率方面,汇丰银行提供8.8折利率;农业、渤海、邮储、恒生4家银行提供9折优惠;大新银行提供9.4折优惠;提供9.5折利率的银行多,数量高达13家;提供9.7折利率、基准利率及基准上浮10%的银行分别是华夏银行、上海农商行和广发银行;此外还有2家银行停贷。在二套房利率方面,24家银行中,除花旗和平安2家银行停贷以外,有21家银行利率为基准上浮10%,上海农商行为基准上浮15%。

尽管银行房贷呈松绑态势,但目前一些房贷利率比较低的银行中,不少仍设置了门槛。比如,渤海银行享受优惠利率的要求是贷款额在200万以上,且对客户资质要求较高;大新银行规定,客户在该行有50万以上的定期存款才可获得9.4折利率优惠。

在放款时间上,目前上海大多数银行可以保证在一个半月左右放款。渣打银行因为可以做预审批,所以放款速度较快,通常一个月以内可以放款。速度较慢的银行放款时间在三个月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