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影响显现 开发商普遍看好上海市场

新民晚报  2015-01-15 08:35

[摘要] 2014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个调整期,在上海楼市,这个调整主要是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这种调整力量对楼市的影响已经逐步显现出来,房地产市场会慢慢稳定下来。

2014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个调整期,在上海楼市,这个调整主要是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这种调整力量对楼市的影响已经逐步显现出来,房地产市场会慢慢稳定下来。

仅就上海楼市而言,从今年土地市场的表现来看,开发商普遍还是比较看好明年的上海楼市。2014年排名前十的单价“地王”中,有8个是上海的地块。如果说年初土地市场的繁荣是2013年带给房企的预期过高的话,年底上海连续拍出的几幅高价地块更能说明房企的信心正在恢复,其资金压力也随着下半年成交的回暖而有所缓解。

虽然限购无放松迹象, 但上海一直以来都在以其独特的城市魅力吸引来自各方的购房需求。只要政策稍有松动,上海便能迅速引流买方进入,今年限贷放松后楼市成交量迅速回升就是好的体现。除此之外,未来上海还有许多利好效应尚未充分释放,包括已经耳熟能详的迪士尼、大虹桥交通枢纽、自贸区等等。因此,在大量需求的支撑之下,未来上海的房地产市场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