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家汇商圈迎大规模升级改造 太平洋数码二期将改建

新闻晨报  2015-01-07 07:25

[摘要] 近日记者从徐汇区商务委获悉,徐家汇商圈将启动近年来大规模的一次商圈业态调整,谋划新一轮转型升级。2015年则是徐家汇转型升级、华丽转身的关键之年。载体更新、业态升级等一系列转型举措将重拳出击,经过这番转型洗礼的新徐家汇将更令人期待。

近日记者从徐汇区商务委获悉,徐家汇商圈将启动近年来大规模的一次商圈业态调整,谋划新一轮转型升级。2015年则是徐家汇转型升级、华丽转身的关键之年。载体更新、业态升级等一系列转型举措将重拳出击,经过这番转型洗礼的新徐家汇将更令人期待。

买数码去太平洋数码,一直以来都是上海消费者的习惯。然而随着电商的发展,数码业态趋弱已成必然。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如今的太平洋数码销量逐年下降。针对这一现实,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城二期将歇业,今年将拆除改建为以休闲娱乐为主的场所。

邻近的百脑汇数码广场明年也将进行业态的调整,数码类产品的销售将减少到30%,并大幅度增加餐饮和生活用品销售的比重。首先重磅推出的是美罗城赖声川“星剧场”。美罗城5楼所在地将改造成为拥有800个座位的精品剧场“星剧场”,作为赖声川在大陆演出的主场。“星剧院”将于今年年中完工,并有望在国庆节前后进行首度试演。

另一值得关注的升级项目,是“徐家汇商圈空中连廊”。项目一期将于2015年落实推进,平台连廊将连接T20(西亚宾馆)、美罗城和太平洋数码二期。项目全面建成后,将连通商圈各家商业建筑,商圈辐射效应将进一步扩大至徐家汇中心、徐家汇公园和天主教堂,形成可供行人穿越的“空中花园”。其次改建的,是位于肇嘉浜路上的原西亚宾馆拆除工程。此外,徐家汇天主教堂广场的改造施工也将在明年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