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别墅"受青睐 500万以下预算人群同比增加11.79%

——上海别墅置业心态调查

房天下  2014-08-08 18:35

[摘要] 在2014第十一届移动别墅节即将拉开帷幕的日子,房天下对购房者开展关于上海别墅置业的调查,截止到8月8日下午14时,已吸引396人参与,调查结果显示,超五成受访者购买别墅可接受范围在500万以下,同比2013年增加11.79%。

8月,2014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暨首届移动别墅节即将巅峰盛启,活动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将于北京、上海、重庆 、武汉四城落地“全球别墅•中国巡展”活动。

在2014第十一届移动别墅节即将拉开帷幕的日子,房天下对购房者开展关于上海别墅置业的调查,截止到8月8日下午14时,已吸引396人参与,调查结果显示,超五成受访者购买别墅可接受范围在500万以下,同比2013年增加11.79%。

住房面积在140平以下的受访者占比63.61%

接受此次调查的购房者中,逾六成(63.61%)的受访者现在的住房面积在140(含)平米以下;近两成(17.56%)的受访者现在的住房面积在140-180(含)平米。

上海别墅置业心态调查

此外,近五成(48.35%)受访者家庭结构是三口之家。

上海别墅置业心态调查

21.85%的受访者认为别墅产品已走下“神坛”

关于对别墅产品的认识,此次调查显示,近四成(38.68%)的受访者认为别墅是改善置业者选择的重要方向之一;22.65%的受访者认为别墅产品是一种追求生活品质而非居住功能的增值品;还有21.85%的受访者则认为别墅产品目前已经走下神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和选择。

与此同时,15.78%的受访者则表示别墅产品依旧是高高在上,是一种高档消费;此外,1.02%的受访者未表达明确看法。

上海别墅置业心态调查

超五成受访者希望购买面积在200-300平之间

在“购买别墅的面积”选择上,此次调查结果显示:超五成(54.20%)的受访者表示计划购买面积在200-300平;其中,22.65%的受访者购房的意向面积在200平以下;12.21%的受访者购房意向面积在300-500平。

此外,6.78%的受访者购房意向面积在500平米以上;2.29%的受访者购房意向面积在350-400平;仅有1.78%的受访者购房意向面积在400-500平之间。

同比2013别墅置业心态调查发现,购房意向面积在300-400平之间的占比同比减少20.04%。

上海别墅置业心态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