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132盘打折数量持续攀升 "以价换量"或正启动

——上海住宅2014年8月打折优惠预告

房天下   2014-07-25 11:02

[摘要]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7月25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8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共计132个(含别墅),相较2014年7月增加5个项目,比去年同期缩减10.2%。其中15项目优惠幅度较大,达到了9折及以上,较7月增加9个。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7月25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8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共计132个(含别墅),相较2014年7月增加5个项目,比去年同期缩减10.2%。其中15项目优惠幅度较大,达到了9折及以上,较7月增加9个。

8月优惠楼盘数环比4连涨 同比收窄至10%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7月25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8月打折优惠楼盘共计132个(含别墅),相较2014年7月增加5个项目,比去年同期缩减1成。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自二季度来,楼市整体打折优惠数量相较去年的小幅波动,今年呈稳步上升趋势,且同比跌幅一度收窄,自6月的收窄至10%内后,8月同比跌幅再度收窄至近10%。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黄海燕表示,2014年楼市成交整体走低,虽6月市场成交在翘尾中收官,但相较去年同期仍有着36.5%的跌幅,而新增供应面积则同环比剧增。 “网上房地产”网站的数据显示,上海新建住宅库存一度突破1150万平方米,创2011年限购以来的库存新高。楼市的去化压力或迫使开发商通过“让利跑量”来逐步引导购房者成交。另一方面,基于楼市库存,开发商在资金面也面临着压力,虽5月央五条的出台释放出房贷宽松的信号,但近期二三线城市频现大幅降价及各种限购松绑的传闻更是加剧了市场的观望情绪,在供大于求的市场背景下,不排除开发商利用优惠借机探市,以期拉动楼市成交回笼资金。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共有30盘给出新优惠,占比总数22.73%,幅度多为96-99折小幅优惠,其中外环外项目共19盘,另有2个优惠变动楼盘分别为中内环及内环内项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黄海燕表示,7月、8月为楼市传统淡季,优惠的增加及变动在吸引购房者目光的同时,或能进一步促进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