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焦精工,意中陶(IMEX)卫浴成上海展人气王者

美通社   2014-06-04 16:19

5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IMEX意中陶卫浴展馆首日便迎来上万名参展观众,盛况空前,成为上海展为数不多的超高人气展馆之一。

作为全球精工卫浴的领军品牌,IMEX意中陶卫浴并不采取哗众取宠的“赚眼球”动作,而是聚焦于展示产品,用产品说话,与业界分享凝聚科技和设计的精工理念。

在此次展会上,设计与风格各具特色的七大套系产品依然成为全场目光的焦点。代表着世界时尚潮流的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的精工产品,展示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IMEX意中陶不仅向人们展示精工卫浴的扛鼎之作,更全新推出代表尊贵和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古典主义套系,强调欧洲贵族时尚生活格调,强调简练与奢华的完美碰撞,同样都带给消费者和经销商不同的惊喜体验。

IMEX意中陶的技术研发底蕴向来为业界称道,此次展示的研发技术与现场功能检测体验,也是展位人气居高不下的亮点之一。IMEX意中陶不仅推出与世界发达国家同步先进的同层排水系统,更有让IMEX意中陶引以为豪的,通过MAP(全球坐便器性能测试)的海格力斯系列超强功能卫浴产品。现场冲水体验和同层排水模拟演示,吸引不少人驻足观赏并亲身参与。不少观众表示,近距离的接触还是给了他们相当大的震撼。来自南京的陈先生说:“我一直有关注意中陶,对产品的品质大概了解,但来到展会亲手摸一模,亲眼看一看,才亲身感受到真正的精工魅力。”

5月28-31日,三天的展会期间,IMEX意中陶不仅持续在上海国际厨卫展带给人们视觉上的享受,更有精彩的互动环节,关注意中陶公众号,参与展位互动就能获得神秘礼包,让展会不再乏味,既丰富观众的参展乐趣,更能进一步领略IMEX意中陶的精工卫浴风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