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125盘打折数量持续增加 市场或重启“以价换量”

——上海住宅2014年6月打折优惠预告

房天下   2014-05-26 09:05

[摘要]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26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6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共计125个(含别墅),相较2014年5月增加5个项目,比去年同期缩减9.42%。其中6项目优惠幅度较大,达到了9折及以上,较5月增加2个。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26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6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共计125个(含别墅),相较2014年5月增加5个项目,比去年同期缩减9.42%。其中6项目优惠幅度较大,达到了9折及以上,较5月增加2个。

6月优惠楼盘数环比2连涨同比微跌直追2013年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5月26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6月打折优惠楼盘共计125个(含别墅),相较2014年5月增加5个项目,比去年同期缩减9.42%。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楼市整体打折优惠数量自二季度来处于上升趋势,至6月直追去年同期优惠数量,相较1月至5月同比近15%及以上的跌幅,6月同比跌幅收窄至10%以内。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黄海燕表示,2014年来,上海楼市整体成交走低,素有“红5月”之称的5月份成交同样不容乐观,楼市持续的低迷走势或迫使开发商通过“让利跑量”来引导购房者需求。另一方面,在银行信贷紧缩的大环境下,近期央行发布的“央五条”,在稳定楼市的同时,也同时给开发商及购房者打了一剂“强心针”,开发商于此环境加大优惠力度或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成交。若受前期市场积压的需求通过优惠能得以释放,未来不排除开发商或将小幅放大优惠力度,以加速拉动楼市成交回笼资金。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共有32盘给出新优惠,占比总数25.6%,幅度多为96-99折小幅优惠,外环外项目共26盘,其中有11个优惠变动楼盘均为外环外项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黄海燕表示,外环外素为刚需项目的集中地,小幅优惠的调整及加大有助于开发商在探市的同时带动购房者成交。

外环外优惠主导市场嘉定宝山领跑全市

据上海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全市17区县中,共计有6区的打折优惠项目数在10个以上,同5月持平。其中嘉定区及宝山区同时以18盘的优惠数量领跑全市,浦东新区则以17盘紧随其后。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26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6月外环外打折优惠楼盘共计96个,占比全市76.80%,大幅领先其他环线,中外环间和中内环间则分别有19和6盘给出了优惠,而内环以内仅4盘有优惠。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黄海燕表示,二季度来,6月外环外打折优惠楼盘环比持续微幅回升,占比76.80%,较5月回升0.13%。外环外作为主导市场的刚需项目聚集地,随着“央五条”的发布,优惠占比或将进一步提升。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125个打折促销项目中,有6个项目的优惠力度达到9折及以上,相较5月增加2个。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黄海燕表示,本次优惠力度较大的6个项目,为3个及3个别墅,相较5月的1月住宅及3个别墅,项目优惠数明显加大。在楼市多重环境的挤压影响下,刚需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较重,开发商逐步加大项目的优惠力度,一方面或迫于市场目标的压力,一方面或为逐步引导刚需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