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登顶欧盟销量第一,意中陶继续握紧精工

美通社  2014-05-20 16:19

在中国海关公布的2013中国卫浴出口欧盟销量数字中,IMEX意中陶问鼎年度销量总。应该说,在竞争激烈、品牌云集的欧盟市场,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要不是真切的销量数字活生生地摆在面前,在各种“高手在民间”的今天,人们几乎忘了卫浴业界的“高手在欧盟”。

那些以“意中陶人”自豪的人们认为,自己真正有了职业自尊心是在IMEX工作几个年头之后,大家不仅认可了意中陶的价值观而且逐渐形成了工作态度,更明白精工出品、理念先行的道理:当所有的行事方式都被统一在精工理念下,事情就成了一半。爆冷的黑马是偶然,锲而不舍的“驽马”是必然。

意中陶卫浴的“欧盟奇迹”表面看上去似乎横空出世让人愕然,实则他们多年来已像夯土一样,分把产品的设计研发做得极其扎实,当“马桶”被做到时,奇迹也自然不称其为奇迹了。

往前看,奇迹更不“奇”。早在上世纪90年代,意中陶卫浴就已经完成了从卫浴产品设计输入者到输出者的角色转换,随着与国际众多行业巨头不断的切磋与交流,意中陶卫浴无论是产品风格、节水技术、实物质量都取得了成长进步,而132个国家的卫浴市场也顺其自然地向意中陶敞开了怀抱。

相对销量而言,基业长青则是意中陶卫浴最核心的经营理念。之所以采取保守的“慢”策略,也是考虑到质量管理等条件与企业发展速度的匹配,虽然红红火火的内销市场很精彩,但意中陶并不急于快速扩张产品线与各种并购与扩产,而是一切都在润物细无声中。但就是在这种慢中积蓄力量,别人看不上的低关注度产品也可以成就一番大事业,不怕慢,怕的是走错道,一旦水到渠成起来,那才真的快。

羽毛漂亮,叫声响亮的鸟引人爱赏,但笨鸟往往先飞。这或许就是基因决定论。拿了个出口欧盟,好比NBA常规赛季拿了个得分王,但更激烈的季后赛正扑面而来,这次是欧盟,下一场可能就是北美、澳洲,在国内同行睁大眼关注意中陶欧盟登顶排名新闻的时候,“赢得比赛”的精工精神其实更堪寻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