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意中陶(IMEX)卫浴成中国卫浴欧盟销量冠军

美通社  2014-05-12 14:00

[摘要] 因为专一,所以第一:意中陶(IMEX)卫浴成中国卫浴欧盟销量冠军

2013年,世界经济延续弱势复苏态势,增速在2012年的低水平上进一步回落,欧美发达国家市场需求低迷,形势严峻复杂,卫浴出口的寒冬笼罩着所有卫浴品牌。在这种大背景下,却有一个卫浴品牌逆势而升,在卫浴出口市场依旧保持着令人惊艳的上升趋势,这就是来自中国唐山的意中陶(IMEX)卫浴。2014年初,据中国海关公布的实时数据,意中陶(IMEX)在2013出口欧盟洁具企业中,销量排名为,不能不说是中国卫浴在欧盟“大国崛起”的一个强烈信号。

对创新、服务和质量的重视让意中陶在行业颓势中逆势而上。在创新与服务上,意中陶始终坚持以市场流行趋势研究与用户解决方案为中心,从产品策划、设计、研发到产品售后,意中陶都无不体现出全球大品牌的风范;在产品质量上,作为全球精工卫浴的首倡者,意中陶的系列产品均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依托,力求超越用户所想。

在固有的洁具研发领域,率先突破MAP测试(美国与加拿大联合推出的全球马桶性能测试项目)足以证明,意中陶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既要节水又要保证功能稳定的平衡要求。

在卫浴环保工程领域,意中陶以更大气魄开发运用同层排水技术,让不满足于卫生间“固定布局”的消费者可在卫生间内实现产品布局的自由组合,从而给卫生间提供个性、多元的解决方案。

专一才会简单,只有简单才会产生力量。意中陶时刻提醒自己的专一信念就是,努力成为“全球精工卫浴引领者”,不做太过功利的权衡算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重。

业内人士表示,意中陶卫浴的每一步创新都走在了时代的前头,每一次变革都抢在了需求转变的前面,此次出口欧盟市场销量居,不但阐释了中国品牌的魅力,也将推动更多中国卫浴品牌在全球市场影响力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