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上海城建置业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荣誉称号

房天下  2014-03-28 18:12

[摘要]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大会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实时成果,总结百强企业实时经营状况,解析企业成功发展模式,展望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发展大趋势,还围绕“变革创新、跨越发展”这一主题,探讨百强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变革创新,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大会还发布了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上海城建置业再次入选“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获“百强之星”荣誉称号。

上海城建置业室主任陈玉丽女士领奖照片

图:上海城建置业室主任陈玉丽女士领奖照片

上海城建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荣誉称号

上海城建置业始终以企业战略引领业务发展,以质量促效率,以质量提品质,以质量树口碑,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为打造城建房产品牌、推进上海的住房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不断作出贡献。

九十年代以来,上海城建置业从昔日为高架、地铁、隧道、大桥等重大工程动迁建房,先后建成了沪东、梅陇、真西、临沂等十大动迁基地,到跨入新世纪后为上海“世博会”建造配套商品房,为城市建设做出巨大贡献。此后,上海城建置业开启市场化步伐,以“专业化、纵深化、市场化”的发展理念,先后开发建设了古北瑞仕花园、金桥瑞仕花园、悠和家园、瑞和新苑、沪东商业中心、城建国际中心、城建地产大厦、瑞和宜山大厦、瑞和国顺大厦等100多万平方米的住宅和高档写字楼,累计开发面积近1250万平方米。

近年来,上海城建置业加快市场化步伐,凭借已建立的品牌优势,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在积极推进保障房建设的同时,以市场化为导向,不断拓展商品房建设、物业经营与物业管理等业务,并在市场上形成了以高档住宅为主的“瑞仕”和以中档商品房为主的“瑞和”两大品牌;同时迈开异地化扩张步伐,开拓无锡等城市。随着市场化运作模式的推进,上海城建置业的市场地位也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