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爆折扣"惹火"上海楼市 中华名品错过不再有

房天下  2013-10-24 17:09

[摘要] 上海楼市近期热度不减。火了两年的中环名品公馆10月再次展现明星楼盘的魅力,加推一批两房三房房源,凭借坐拥中环、一站式配套的优势,中环名品公馆推出即遭疯抢,理由不言而喻。

上海楼市近期热度不减。火了两年的中环名品公馆10月再次展现明星楼盘的魅力,加推一批两房三房房源,凭借坐拥中环、一站式配套的优势,中环名品公馆推出即遭疯抢,理由不言而喻。

2011年,智富名品城一期项目中环名品公馆开盘劲销,这也是中环总建筑面积过百万平方米的超级综合体的首次开盘亮相。2012年,中环名品公馆加推,2去化八成,再次印证了它不可抵挡的魅力。

作为上海中环新一代标杆大盘,中环名品公馆拥有法式大盘的品质、中环成熟的配套、更有智富首创“中价物业五大品质创新”系统,以干挂石材外立面、中央空调及地暖系统、三维主体景观功能、全非毛坯实景房等高品质配置,成为上海中环沿线独具品质的大盘代表。

近期上海楼市整体呈火爆上涨趋势,外环均价2万,中环4万,内环10万的整体价格体系开始慢慢建立,在这种火爆上涨的趋势下,中环名品公馆的回馈新老客户的优惠活动,犹如一缕清风,为这火爆的楼市,注入一丝丝清凉的惬意情怀。

据悉,中环名品公馆近期推出9.1折火爆折扣的举动,在整个上海楼市内都,高品质加上火爆的折扣优惠,如此机会错过不再有。

中环名品公馆除了高品质、低价格的优势,还与自身大盘综合配套和区域未来发展潜力聚合而成的高性价比,也是购房者难以拒绝的原因。智富名品城地块内规划有轨道交通15号线古浪路站,站点通过二期商业地下层社区。轨交7号线和11号线环伺周边,中环线、沪嘉高速相互呼应,智富名品城三轨交、立体交通网络的优势展现无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