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香溢澜庭 11号线臻品即将正式发售

房天下  2013-10-11 15:39

[摘要] 随着轨交11号线延长线的开通和城区内多处商圈的落成,生活在嘉定新城的人们开始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便捷交通和商业配套所带来的方便和舒适,而位于嘉定新城核心板块,白银路城央之地的新城•香溢澜庭,更是凭借其紧邻地铁站与核心商圈的巨大区位优势,成为了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首选。

随着轨交11号线延长线的开通和城区内多处商圈的落成,生活在嘉定新城的人们开始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便捷交通和商业配套所带来的方便和舒适,而位于嘉定新城核心板块,白银路城央之地的新城•香溢澜庭,更是凭借其紧邻地铁站与核心商圈的巨大区位优势,成为了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

四维极速交通 9点上班8点起床都行

作为新城地产2013高端旗舰力作,新城•香溢澜庭坐落于嘉定新城最为核心的区域之一——白银路商业圈,距轨交11号线白银路站仅约300米,轨交11号线途径南翔真如、江苏路、徐家汇等核心商圈,仅需约40便可直抵徐家汇,约30到达中山公园。如此畅捷的交通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不再担心上班迟到,周末即使约了朋友在市中心吃中饭,也完全可以在家睡个懒觉再出门。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拥有多条高速公路、公共交通线路,以及城际高铁等快速交通网络,“瞬间”联通嘉定老城区、市区,乃至长三角地区。

6大商圈云集 咫尺繁华生活

嘉定新城早在建设之初便确立了“三四七”的商业配套规划,即“三条商业街,四座大型百货,七座邻里中心”,而与白银路商业大道(三大商业街之一)仅数街之隔的新城•香溢澜庭周边则更是云集了西云楼、东云街等6大高端商业区,购物、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这里不仅汇聚了众多国际品牌的当季新品,还有着各类极具特色的创意小店,令购物者乐不思蜀。从项目出发,约15内便可享受到不亚于市中心的繁华和时尚,而与小区仅约5之遥的沃尔玛超市更是家中大厨挑选食料的去处。

叠墅社区内的非毛坯 即将发布

继首期叠墅产品火热开盘后,新城•香溢澜庭内的一幢高层产品也将于近期与消费者见面。产品主要分为88m²和113m²两种面积段,均为嘉定市场中罕见的三房户型,并采用非毛坯设计,不论在室内空间布局,还是外立面结构塑造方面都秉承了新城•香溢澜庭一贯的优雅与雍容气质,加之是叠墅社区内的高层建筑,在社区环境和观景视野方面的优势更是其他社区所无法比拟的。相信在开盘时,定将掀起另一场抢购热潮。

另据悉,新城•香溢澜庭首期叠墅产品已于9月25日盛大公开,项目地址:上海嘉定区11号线白银路站向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