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辜先生:不爱闹市爱郊区未来会在郊区安家

——2013上海“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网友辜先生专访

房天下  作者:管扬扬  2013-10-03 15:58

[摘要] 购房者辜先生说:此次前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上海的楼市行情,虽说暂无买房的打算,可是如果看到中意的楼盘,还是考虑要出手的。郊区150万左右的两房户型比较符合目前的置业需求。

编者按:中指研究院实时数据显示,2013上半年26家房企销售额过百亿,其中万科、绿地、保利、中海四家企业合计各突破600亿,房企上半年销售额明显高于去年同期。随着市场需求的释放以及城镇化发展的契机,房企普遍看好下半年走势。在此契机下,2013上海房展会“十一假日楼市”将于10月3日至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260家展商超过800个房产项目汇聚,房天下将全程直播此次展会盛况。

2013上海“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网友辜先生专访

房天下友辜先生

购房者辜先生说:此次前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上海的楼市行情,虽说暂无买房的打算,可是如果看到中意的楼盘,还是考虑要出手的。郊区150万左右的两房户型比较符合目前的置业需求。

问及是否受到现今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以及对于上海今后房价走势的看法时,辜先生表示没有受调控影响,至于上海以后的房价,应该还是会涨的。最后,辜先生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房天下越办越好,在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