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上海存量住宅价格指数:松江九亭涨幅最大

房地产时报  作者:胡敏方  2013-09-13 14:02

[摘要]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发布了今年8月上海存量住宅价格指数报告。该报告显示,全市存量住宅价格指数为139.74,比今年7月上涨1.66%,与去年7月相比,增长16.44%。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发布了今年8月上海存量住宅价格指数报告。该报告显示,全市存量住宅价格指数为139.74,比今年7月上涨1.66%,与去年7月相比,增长16.44%。

从各环线价格指数来看,8月份环比涨幅的是外郊环,增幅为2.13%;其次是内中环,增幅1.72%;中外环涨幅1.61%,排名下降至第三;郊环外涨1.26%,内环内涨幅,增幅为1.19%。同比来看,仍旧是中外环以19.04%的涨幅排在首位,郊环外同比涨幅,为9.86%。

在本市97个板块中,8月共有67个板块的价格指数环比涨幅超过1%,与今年7月相比,增加20个。其中松江区的九亭板块涨幅,增幅达到4.68%;8月价格指数下降的板块仅有一个,是位于崇明的新城板块。

从物业分档价格指数情况来看,8月普通价格指数为140.1,比今年7月涨幅高达1.76%;售后公房139.52,环比上涨1.56%位列第二;高档物业为130.99,环比涨幅,为0.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