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燕范旻琰:"金九银十"成交或反弹 祝房天下再创新高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09-06 15:11

[摘要] 2012年的“金九银十”因成色欠佳,被誉为“铁九铜十”,2013年的“金九银十”成为上海楼市瞩目的焦点。上海华燕置业城市咨询部市场兼拓展助理范旻琰表示非常看好今年的“金九银十”,“因为经过炎热夏季的沉重打压,购房者的购房意愿较高,因此预计凉爽宜人的金九银十期间的楼市成交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

编者按:从2010年9月17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起,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股票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继续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值此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沪上品牌房企代表与业内机构,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2012年的“金九银十”因成色欠佳,被誉为“铁九铜十”,2013年的“金九银十”成为上海楼市瞩目的焦点。上海华燕置业城市咨询部市场兼拓展助理范旻琰表示非常看好今年的“金九银十”,“因为经过炎热夏季的沉重打压,购房者的购房意愿较高,因此预计凉爽宜人的金九银十期间的楼市成交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

上海华燕置业城市咨询部市场兼拓展助理 范旻琰

上海华燕置业城市咨询部市场兼拓展助理 范旻琰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之际,范旻琰也送出了诚挚的祝福:“房天下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包括我自己也时刻在关注房天下上的信息,希望房天下再创新高,为开发商、购房者、业内搭建良好的沟通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