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赵彤阳:高市场占有率 优秀运营力造就一流一二手联动平台

房天下   2013-08-20 15:43

[摘要] 开放聚合、共建共赢!房天下电商“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平台”上海发布会8月20日完美落地,215家经纪公司,超2000名经纪人共同见证,首轮一二手联动战略10大项目现场签约。强强联合,汇聚全行业精英力量,房天下电商4.0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平台,开启地产营销新模式,引领房地产行业规范发展。

编者按:开放聚合、共建共赢!房天下电商“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平台”上海发布会8月20日完美落地,215家经纪公司,超2000名经纪人共同见证,首轮一二手联动战略10大项目现场签约。强强联合,汇聚全行业精英力量,房天下电商4.0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平台,开启地产营销新模式,引领房地产行业规范发展。

进入新房通一二手联动直播

一二手联动图片1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赵彤阳

大数据时代越来越近

今天是8月20日,非常重要的一个日子。大家都知道,历史上的8月20日有一个百团大战,那是在1940年,房天下在2010年也做过百团大战,当时启动的时候我们的购房者大会也有今天这么多人。今天非常荣幸,可以和二手房各位地产界的精英一起来分享房天下新房的一些产品,也能跟大家分享一些共赢的东西。 世界在变化,信息量无限大,信息量的时代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我们很年轻,我们很有朝气,所以我们很有希望。

大家很熟悉房天下,当然房天下二手房我一直觉得是集团很骄傲的集团,他不停的给各位提供很多有效的客户。从以前的成交占比30%、40%,现在已经到了60%、70%。当然在二手房集团傲人业绩的同时,房天下新房集团依然在努力着。房天下的新房集团在314个城市都部署了我们的网站,落地106个分公司,拥有1500万购房者。这些都是让我们引以为豪的,也让我们成为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2010年9月17日我们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最近股价也一路走好,这让所有房天下人都觉得我们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在座各位。

高市场占有率 运营能力造就一流的一二手联动平台

今年上半年,上海新房住宅成交量是4.9万套,应该说还是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和无穷的潜力的。而同时,在海量房源集中放量的同时,他的市场和二手房简单成交有一点区别。可以看到,市场成交的20%集中在10的项目上。另外的80%,分散在其他500个项目上。这意味着单体项目价值非常高,这是新房当中的二八法则。

对于我们二手房的同仁来说,过去我们可以只卖我们的二手房。我们希望给大家搭建的是,不仅可以给客户提供二手房房源,同时也可以提供二手房和新房共同挖掘房源的平台,也可以更好的将新房房源进行交易并获得。

首先是市场占有率。房天下拥有高度的市场占有率,我们希望利用平台的力量来搭建起一条纽带;其次,品牌房企市场100%覆盖。现在新房在品牌房企上已经有了的覆盖率了。而且在这个平台的这个环节上,希望把我们优质的房源对大家开放,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选择。再次,重点区域、热点项目覆盖。新房市场是很特殊的市场,越好卖的项目,越容易占有市场。我们优先帮助大家挑选最核心的区域,实时热门点的项目。

在上海,我们是个搭建电商平台的,关于越来越接近购房者的成交。现在上海的成交当中,20%是来自于房天下的电商。超过2.5万套房源可售,在9-12月份这个数字比例会更高。我们的可售房源占上海所有可售或者是待售房源的30%。

还有的整合运营能力。我们有一些比较典型的案例。一个是从去年开始操盘的朗诗未来树,至今还保持着浦东的销冠,天居玲珑湾是嘉定的销冠,我们所做的就是让他们成为销冠。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我们的连接是什么样的逻辑。首先我们看一下房源,过去二手房房源,需要我们在座各位非常辛苦的一次次的去跑,每家每户的小区,希望提供一些房源,或者是在房天下帮上寻找一些房源。而我们直接可以在系统上提供。而销售道具大部分是我们要自己去写,自己去研究话术。而我们陈述的操作体系会给大家一共完备的销售道具。再看一下带看的环节,过去二手房的带看要看不同的房源 ,而在新房一次就可以了。只要带到售楼处马上就有人帮助大家接待,完成整个看房的环节。过去的成交我们需要帮助我们的客户跑各种各样的机构、包括金融机构、交易中心等等。而我们的新房,只要带到售楼处,现场的销售员会帮助大家把所有的问题解决了。

再看一下最后的成交,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承诺,大家30天之内一定可以结到佣。我们希望把我们最优质的房源给到大家,通过最便捷的系统让大家更容易的成交,我们一定尽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挣到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