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西"新引擎"亟待爆发 大虹桥板块价值研讨沙龙举行

房天下   2013-07-04 18:08

[摘要] 7月4日,由房天下联合招商虹桥华府共同举办的“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暨招商虹桥华府新品发布会”在招商虹桥华府售楼处举行。来自大虹桥板块的多家品牌房企及沪上主流媒体就大虹桥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招商虹桥华府也以《相遇重逢》为主题进行了在上海的首次亮相。

2009年巨无霸“大虹桥”呼之欲出,2013年两大地王横空出世,经过四年的发展,大虹桥这个“新引擎”腾飞在即。在房天下近期对大虹桥板块进行的调查中显示,逾七成受访者曾主动了解过大虹桥,逾六成受访者愿意在大虹桥购房。

7月4日,由招商地产联合房天下举办的“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暨招商虹桥华府新品发布会”在招商虹桥华府售楼处举行。来自大虹桥板块的多家品牌房企及沪上主流媒体就大虹桥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招商虹桥华府也以《相遇重逢》为主题进行了在上海的首次亮相。

大虹桥板块价值研讨沙龙举行

7月4日,大虹桥板块价值互动论坛暨招商虹桥华府新品发布会举行

四年转身 大虹桥板块价值亟待爆发

随着今年6月出让的徐泾镇会展中心3号地块和长宁新华路地块两个地王的诞生,大虹桥则再度成为上海楼市的关注点。

而据房天下统计,从2010年至今,大虹桥板块已经成功出让经营性用地228万平,出让总金额达到653亿元人民币,吸引包括万科、招商、绿地、仁恒等多家品牌房企的入驻。关于大虹桥板块的价值,招商地产高级研究员张丽女士表示,大虹桥是中国的超级综合体之一,截至目前,核心区已经达到500万的商务体量,同时也是世界上的交通枢纽之一,规划价值已经决定了大虹桥的未来前景。在互动论坛环节,上海房天下副主编唐云亮、招商地产高级研究员张丽女士、陆道集团总裁谭启珏先生、《租售情报》编辑总监李玥先生、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先生等,纷纷就大虹桥板块的规划定位、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等展开热烈讨论。

其中张丽女士指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字,大虹桥核心区的住宅比例不到6%。回想一下,十年前逐步发展起来的陆家嘴,该区域的住宅比例是6.6%,现在的代表住宅价格在14-16万/平米。我们不妨横向对比以及想象一下,大虹桥纯住宅项目的价值和潜力。

大虹桥板块价值研讨沙龙举行

就大虹桥发展前景 来自开发商、研究机构、媒体的嘉宾共聚一堂研讨

承载上海发展第三极 未来前景看好

上海西部引擎、上海新的增长极、长三角动力引擎……虹桥商务区成立之初,便被赋予了如此多的桂冠与重任。2015年实现产值100亿,2030年建成上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是虹桥商务区的既定发展步骤与目标。

而在上海确定的六大功能区发展中,大虹桥发展首当其冲。在此次研讨中,陆道集团总裁谭启钰表示,大虹桥的定位是国家的战略,由于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经济中心的地位,大虹桥的布局可以更大辐射沿着长江的腹地,成为贯通中国南北经济脉络的关键点,而从大虹桥本身的地理位置而言,也是进入上海的必经之路,无论是战略定位,还是自身地理位置,大虹桥在上海转型中均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大虹桥板块价值研讨沙龙举行

在7月4日举行的研讨沙龙上,招商虹桥华府现场进行发布剪彩

购房者关注度持续上升 招商虹桥华府率先推新

而作为招商地产2013年的新海派力作,在7月4日举行的研讨沙龙上,招商虹桥华府也进行了首次亮相,招商商地产营销总监张阳、招商地产设计总监何韶红、招商地产虹桥华府项目工程总监朱利峰为项目进行了发布剪彩。

招商地产设计总监何韶红介绍到,作为目前区域内纯住宅项目,招商虹桥华府在树立区域典范的同时,表达出上海海派的精致和品位,延续了上海近百年来ARTDECO的风格。张丽则表示,针对虹桥商务区未来导入人口的特点,招商虹桥华府兼顾了人群和高端人群两种需求,在政策范围内,更大的体现了项目的附加值。据张丽介绍,此次推出的82平米到93平米小高层在整体区域具有性,而体量较小则注定了该项目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度持续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