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汇房产交易中心人头攒动 降价出售仍是"非主流"

东方网  2013-04-01 16:07

[摘要] 上海“国五条”细则日前出台,而在徐汇区房产交易中心的办税大厅里,人头攒动。和半个月前相比,这里似乎一切照旧,包括人们脸上焦急的神情。

上海“国五条”细则日前出台,而在徐汇区房产交易中心的办税大厅里,人头攒动。和半个月前相比,这里似乎一切照旧,包括人们脸上焦急的神情。

徐汇房产交易中心人头攒动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购房者最关心的还是20%个人所得税的问题,因为上海出台的细则并没有明确指出出售持有满五年,且是家庭住房是否还将继续免征个人所得税,所以税务窗口前不断有人咨询这个问题。

而徐汇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税务工作人员,也不耐其烦地告诉前来咨询的人们,“目前还没有收到新的通知,还是执行老政策。”所谓“老政策”,即不能追溯房屋原值的按交易总价1%-2%征收。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分析师罗寅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上海细则执行时间还不明确,具体影响尚不明显,但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政策何时执行,4月份上海房产市场成交量肯定将出现回落,因为3月份已经大量透支了后续月份的需求。

罗寅申透露,3月下旬,上海一些房屋中介已经出现了个别降价出售的情况,但这仍然不是主流,挂牌量也并没有显著的上升,倒是客户闪签的情况不少。

他表示,北京(楼盘)细则由于执行时间明确,近日中介市场门可罗雀。而上海还有不少人在赶末班车,细则对上海房市的具体影响,届时还要看政府部门执行力度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