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浦东2013年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目标:8%

浦东时报   2013-03-20 16:56

[摘要] 上海浦东2013年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目标:8%,上海浦东2013年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目标为8%,这是从3月12日召开的新区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樑表示,2013年浦东财政资金将聚焦转型发展,突出民生保障,支持区域发展。

上海浦东2013年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目标为8%,这是从3月12日召开的新区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樑表示,2013年浦东财政资金将聚焦转型发展,突出民生保障,支持区域发展。综合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企业减负等因素,最终确定了2013年的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目标。

2013年,全区经济发展预算方面,计划重点扶持包括金融、航运、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内的企业提升能级。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关注度,关注总部经济、新业态、新模式。陆家嘴等四个开发区和重点发展区域既要增强主导功能、提升产业功能、优化配套功能,还要发挥开发区的品牌优势,吸引机构入驻。对以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为支撑的电子商务企业、供应链企业、平台企业等也要鼓励其做大做强。同时,加强与落户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让企业在浦东扎根,并长期发展。今年民生保障预算安排支出将超过240亿元,重点聚焦义务教育、农业、科技、农民增收以及社会保障和促进就业等。

此外,浦东还将在今年推进各项财税改革项目,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完善财政体制、加强财政管理、扩大“营改增”试点等。审计工作要把查处问题、推动整改和促进审计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好源头关口、过程关口、结果关口,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

统计显示,2012年浦东地方财政收入超过550亿元,同比增长10%,有力保障了社会民生、基本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资金需求。

区委常委、副区长严旭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和上海市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