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朗诗未来树沈伟钟:长远来看房价上涨是不争的事实

房天下  作者:孙意安  2013-01-19 19:29

[摘要] 近日关于房价看涨的呼声高涨,谈到房价的趋势,朗诗未来树的营销总监沈伟钟先生回答:无论市场再怎么变化,刚性的需求是不变的,从长远来看,房价上涨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包括2012年整个一个调控年,尤其在11月、12月年末两个月,房市出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上涨,更加能够看出房价的这个趋势。

1月19日,房天下2013首场看房活动拉开序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看房以迎合刚需购房者为主,包括青浦、嘉定、宝山、浦东等上海四大热门区域的16个楼盘,优惠达到20万元,超过8成享受房天下优惠。

朗诗未来树沈伟钟:长远来看房价上涨是不争的事实

朗诗未来树营销总监 沈伟钟

长远来看 房价上涨是不争的事实

近日关于房价看涨的呼声高涨,谈到房价的趋势,朗诗未来树的营销总监沈伟钟先生回答:无论市场再怎么变化,刚性的需求是不变的,从长远来看,房价上涨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包括2012年整个一个调控年,尤其在11月、12月年末两个月,房市出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上涨,更加能够看出房价的这个趋势。

微电影助推 独特设计稀缺户型

朗诗未来树主要是定位于刚需置业的楼盘,并且针对于首次置业的人群。对于这部分人群,推出了69㎡到79㎡的面积段,这个户型的面积段,相对实用也比较稀缺,加上产品本身的独特设计,放眼全上海都是的。

今天在售楼处同时举办了朗诗未来树微电影《爱与未来》的开机仪式,现场热闹非凡,导演、编剧和项目负责人都亲临现场和朗诗未来树的新业主们一起拉下电影开机幕板。

从开机仪式现场归来,沈总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目前朗诗未来树一期已经接近尾声,微电影《爱与未来》的开机仪式作为二期大力推广的启动标志,通过这个平台,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们了解到、知晓朗诗未来树这个项目和社区独有的人文气质;同时,今天也启动了满天星的积分抵扣房款的活动,加入满天星计划后,在购买二期的房源的时候看,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限购政策是特定时期出现的中国特色产物

对于已经推出两年的限购政策,市场反馈仿佛已经有了“抗药性”,沈总监提出了他的个人意见:限购肯定是不合理的,这是在一个特定时期出现的短期现象,限购施行的时间越长,也就越代表它结束的时间快要到来了。在限购政策的影响下,尤其是对于刚需人群会影响他们选择的决策,各方面的顾虑都会增加。因此也对于开发商的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开发商能够把自己的产品做得更加扎实,提供更多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在如此的市场条件下,朗诗也做了相应的努力,如朗诗未来树的一期的产品,是朗诗的首置的产品,也是朗诗的全新系列产品,从产品各方面的打造,空间运用,面积控制等方面上,够尽可能贴合刚群人群的需求。

刚需不会改变 好房还是得果断出手

两会即将在3月召开,但是不管两会对楼市的政策如何影响,市场的需求都不会被改变,刚需、首次置业人群本来就有购房的需求;所以从政府层面来讲,应该更多会起到引导性的作用。应对目前这样的市场条件,沈总监建议: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在任何时段,只要找到了心仪的房子,一旦认准,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