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甲上海两别墅开盘日销售超8亿 点燃沪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2-09-09 18:54

[摘要] 首日开盘热销超8亿!200组客户到场!9月8日,长甲三盘联动,拉开了2012年金九银十的大幕。

首日开盘热销超8亿!200组客户到场!9月8日,长甲三盘联动,拉开了2012年金九银十的大幕。

“从此次长甲热销的态势来看,今年的金九银十应该成色很足。”某资深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历经了2年的调控博弈后,市场的购买力非常充足,而突破心理价的折扣优惠将是未来2个月开发商们抢抓金九银十的利器。”

房天下此前针对金九银十的调查数据显示,7成购房者计划在三四季度出手购房,从置业结构来看,近5成购房者为正常自住,其中结婚置业占受调者近3成,而改善型置业者比例也有所上升。

单日总销超8亿 沪改善性需求抬头

9月8日,长甲旗下三大别墅项目长泰东郊御园、长泰西郊别墅和长泰淀湖观园选择联动开盘,开盘当日,长泰东郊御园和长泰西郊别墅两别墅单日总销金额超过8亿元,再度延续项目自去年开盘以来每次推盘每次热销的奇迹。

记者看到,在开盘前1,位于浦东陆家嘴(社区网 论坛 商铺)的丽丝卡尔顿酒店便已经聚集了近300组客户。“主要被长甲‘全民换别墅’的口号吸引来的,正好也想换套大的房子,就过来看一下,优惠幅度还是很诱人的。”购房者黄先生笑着告诉记者。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拍摄:房天下)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拍摄:房天下)

“我们一向认为,目前的楼市并不缺购买力。只要是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入市,热销便是必然的。而置业者对产品的追逐,主要通过性价比的权衡进行实现。”长甲销售负责人表示,“本次长甲推出的优惠,主要也是为了让大部分改善型置业者能买的起别墅,实现自己的别墅梦。”

据房天下8月15日相关统计数据显示, 8月上海推盘量达到48个,9月已知开盘量在八月过半时已经达到26个,且近四成属于改善型项目,改善型项目将在金九银十集中供应。房天下分析师表示,从项目动态来看,甚至不少高端项目俯低姿态,开始抢抓改善型市场。

抢夺金九银十 电商升级助力“收获”

据悉,在本次长甲总销8亿背后,新近较为活跃的房地产电子商务扮演着重要的角色。8月,房天下电商4.0全面登场——房天下狂拍团电商联合长甲集团抢滩推出 “跳水大抄底,全民换别墅”的电商产品,长泰东郊御园、长泰西郊别墅、长泰淀湖观园三盘联动,抄底63折!

活动一经推出,即以其大折扣、高优惠幅度受到了市场各方的全面关注。记者看到,截止目前,该活动关注人数已近5万人,而申领泰金券人数已达近400组。

“这次房天下携手长甲,推出电商4.0应该是主要针对高端及改善型需求会员作出突破,可以预见在未来,房地产电商将在行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某业内人士表示,“而综合来看,这次长甲热销8亿也可以说顺利打响了金九银十的首枪。”

“我也是通过房天下电商了解到这次活动的,本次长甲三盘联动推出的项目都很具有代表性,对各类高端及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应该都有不小的吸引力。”购房者黄先生还表示,“这也是我关注长甲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悉,长泰西郊别墅为靠近徐家汇(社区网 论坛 商铺)、虹桥商圈,同时享有20000㎡私家湖景,附加200㎡全明地下室及1亩私家领地的城市独栋项目,对一些关注区域优势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极好的选择。而长泰西郊东郊御园则位于浦东黄金价值板块,海派英伦风设计,更拥有皇家园林景观设计,从性价比来看,也属于联排中的佼佼者。长泰淀湖观园则隶属湖区豪宅,私家游艇会所直航外滩,全非毛坯游艇别墅诠释了景观豪宅的概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