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再造舌尖上的社区 万科尚源第五食堂开放

房天下   2012-08-03 13:24

[摘要] 现场负责人介绍,万科尚源第五食堂在今年万科尚源一期交房后,将于10月正式开业迎宾。

7月28日,青浦(社区网 论坛 商铺)区标杆社区万科尚源于举办了万科第五食堂尚源店体验日活动,百余新老客户参加了本次体验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据悉,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万科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更舒适的环境,营造丰富的社区文化。2011年5月2日,由万科地产出资并经营的四季花城社区食堂盛大开业,成为宝山开发商小区食堂,让万余名业主吃饭不再发愁。本次万科尚源第五食堂的落成,亦是万科提升社区成熟度计划的重要内容,未来可供百余人同时就餐。

随着鞭炮声的响起,万科尚源第五食堂免费试吃体验活动正式开始!万科第五食堂尚源店位于尚源社区商业中心一楼,装修自然优雅,摆设多为原色竹木。宽敞的餐厅内,整齐地摆着木制长条桌凳,桌上搪瓷器皿、竹筒筷子等别具特色的餐具,吸引了大量的客户驻足观赏。

现场负责人介绍,万科尚源第五食堂在今年万科尚源一期交房后,将于10月正式开业迎宾。按照当前食堂的规模,预计可供百余人同时就餐。万科第五食堂尚源店特邀万科四季花城(小区网 论坛)大厨前来掌勺,大师精心烹饪的宫保鸡丁、糖醋排条、蜜汁鸡翅烧烤等可口的菜肴获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男女老少皆将餐盘中的美食一扫而空,意犹未尽。一位老阿姨告诉记者,大师厨艺一流,第五食堂卫生方便快捷,非常期待10月第五食堂的正式开业,未来一定是食堂的常客。

本次体验活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未来万科尚源第五食堂的运营风格。据记者观察,万科第五食堂尚源店的“食堂”属性明显,就餐现场并未安排服务人员,各系菜品均是依照中式快餐的服务模式,以方便客户,节省就餐时间。除此以外,食堂的“私有性”是很强的,来就餐的业主须凭相关证明,在食堂服务台办餐卡,业主可到结算处刷卡点餐。

作为万科物业精心为业主筹划的除在学校食堂、单位餐厅、社会餐饮、自家厨房之外的第五个就餐空间,万科第五食堂尚源店旨在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心、安享、安逸”的就餐环境,从原材料到辅料,从供应商到操作工艺,严把质量关,全力保证餐饮品质。以 “10元吃饱、20元吃好、30元吃到脚打漂”方便万科尚源全体业主,确保吃的安心、放心、舒心。

此次第五食堂的体验活动的成功举办,推进了年内万科第五食堂尚源店的正式运营,这也预示万科尚源的社区配套服务迈进了一个新台阶。

第五食堂是万科提升社区成熟度计划的重要内容,一方面,通过和战略的合作伙伴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为社区提供高质量的配套设施,同时另一方面,也通过公司的持续投入,来改善社区的居住环境,希望创造便捷的基础设施服务,让业主住的安心,住的开心。

项目动态:目前万科尚源仅剩少量89㎡的非毛坯三房,均价13500-14500元/㎡。此外部分135、145㎡非毛坯顶楼复式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