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乾耀东港认筹开启 2+1高附赠户型开盘前三重惠

房天下  2012-08-02 09:52

[摘要] 据悉,乾耀•东港于7月28日盛大认筹,周末两天认筹率高达60%,现场场面异常火爆。项目工作人员介绍,高附赠的2+1户型空间和周边众多配套,是吸引客户最大的亮点。

据悉,乾耀东港于7月28日盛大认筹,周末两天认筹率高达60%,现场场面异常火爆。项目工作人员介绍,高附赠的2+1户型空间和周边众多配套,是吸引客户的亮点。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为回馈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乾耀东港于首次开盘前重磅推出三重超值特惠:办理优惠单享1万元购房优惠;2千元意向金享4万元房款优惠;开盘当天认购更享超值折扣优惠 。

乾耀东港以板块潜力,周边配套,建筑品质,超值2+1户型等多重优势,打造浦东临港高性价品质标杆,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成为区域最闪耀的新星。

“十二五”重点发展区域,大临港潜力崛起

作为上海“十二五”“四个中心”涉及的重要板块,临港新城将成为全上海发展速度最快的核心区域之一。除了重点建设的“世界航海中心”,临港新城还会是滨海休闲度假区、重装备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化等产业基地的集中群。而这一切,将很大程度支撑起临港新城的发展。

“在产业经济迅速提升,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块的背景下,临港板块目前仍处于上海 ,极有可能在未来五年迎来爆发式的倍速增长。”一些分析人士如是预测。地产业内人士及开发商普遍看好这块上海发展最快的板块。据悉,国内知名品牌开发商已先后入主临港新城。上药集团旗下上海乾耀置业有限公司也乘势挥师临港,斥巨资打造临港欧式品质住区——乾耀东港。

大临港中央公园区,CPD市政大配套

乾耀东港尊踞临港中央公园区,坐拥35万㎡滨河文化公园,推窗见景;近18万方商业广场,家门口即可轻松shopping;临港外国语学校近在咫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除了以上生活配套,轨道交通16号线的交通配套也即将投入使用。据悉,轨道交通16号线北起龙阳路,南至临港新城,最快仅需30,预计2012年底至2013年初建成通车。

88㎡2+1房,超大附赠空间,超值享受

乾耀东港88㎡多功能2+1房,为“刚需族”量身打造,布局合理紧凑,精致实用,让家人住得更为舒服。特设壁柜、鞋柜等收纳空间,使整个活动区间显得更加清爽整洁。的美国约克中央空调,带来四季如春的微风享受。卧室全面宽飘窗,即可俯瞰社区美景,更是休闲主场地。开放式的功能区,拥有百变身份,轻松打造书房、健身房、儿童游乐场……生活从此随心而变。

8月4日免费看房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