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劲翡丽湾刚需价享豪宅 单身限购引发置业潮

房天下  2012-07-24 11:21

[摘要] 进入下年,一方面,楼市向暖回调已成事实;另一方面,沪上的单身限购令再度引发众议。

进入下年,一方面,楼市向暖回调已成事实;另一方面,沪上的单身限购令再度引发众议。

房管局6月底发布官方声明称,非沪籍人士购房须以家庭为单位,持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个税证明购买住房的,缴纳社会保险或个税须符合“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累计缴纳满12个月”,补缴的不予认可,并且限购一套房。

这一政策对沪上置业人群的心理也产生了微妙的影响。对楼市波动预期的不确定,以及一次性置业到位省时省力的心理,实为刚需背后的刚需,因此大中户型的销售热度渐起。

刚需价格豪宅户型

据了解,大户型的热度从6月底即已显现。今年一季度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占楼市总成交面积的比率为42.9%,到二季度前二月已经下降到37.1%。沪上开发商在端午期间加推的近200套房源多以13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为主。

但对为限购令所迫的购房者来说,大部分仍为首置刚需人群,以非上海户籍人士的婚房需求最为典型。当首置者对户型面积的要求加大后,其刚性需求的本质并未改变。

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主打刚需价格的楼盘中的大户型成为其首要选择。这也可以解释沪上一些楼盘的热销。

去年的“日光盘”路劲翡丽湾在今年延续了热销的势头,几次开盘都以首日去化8-9成以上收尾。据该项目销售方称,目前在售的毛坯大户型深受追捧。“从置业成本上看,200万内买下150平米的户型,确实是比较实惠的选择。”上述销售方称。

从该项目销售方的信息反馈来看,这一系列产品另一重要的购买群体,是从市区置换至菁英湖区域的改善性需求。

“市区小两房,换郊区大三房”,不仅仅是面积上的增加,从区域环境的质量开看,更是生活品质的一次提升。

品质楼盘领跑市场

无论市场上行还是下滑,购房者并不会因价格区间的变化,而改变其对楼盘品质的要求。路劲翡丽湾的热销背后,其“香港品质”的口号也令人印象深刻。

开发商路劲地产的基建背景,以及项目的德系非毛坯,很容易让人将其与“品质”二字联系起来。

刚需置业者关心的交通问题,因其坐拥11号线、20号线(规划中)双轨交配置,结合沪嘉高速、沪宜公路、嘉金高速与嘉闵高架形成立体交通网络而解决。小区周边由南向火车站、南翔商业中心、地铁花园站、丰翔路四大综合体围绕,商业、金融、娱乐、餐饮全方位配套。

而菁英湖的17万方水域,又使得项目在刚性条件外,增加了环境的舒适性。据项目方资料称,整个小区由三条原生河湾自然环抱,并独“占”近800米滨河风光带,成为城市中不可多得的水源生态居所。

内外双修的品质,再加上适宜的价格及户型定位,“日光盘”再现,也算情理之中。

看房报名进行中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