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张江租赁市场现僧多粥少 租赁市场进入高潮

上海商报   2012-06-21 17:42

[摘要] 庞大的园区员工数量自然造就了张江高科技园区旺盛的租赁需求,虽然近年来政府在张江地区推出人才来解决园区内白领的居住问题,但依然杯水车薪。据了解,自5月下旬以来,张江板块的租赁市场逐渐进入高潮。

庞大的园区员工数量自然造就了张江高科技园区旺盛的租赁需求,虽然近年来政府在张江地区推出人才来解决园区内白领的居住问题,但依然杯水车薪。据了解,自5月下旬以来,张江板块的租赁市场逐渐进入高潮。

德佑地产张江店经理杨金全告诉商报记者,目前张江地区的租客主要为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小白领。也有部分公司外派人员租住于此,多为公司报销;还有部分租客看中了张江地区的教育资源,租住于板块内的。而张江的别墅房源,租住者则以外籍人士居多。

事实上,在春节后租赁高峰消耗大量有效房源后,张江板块的租赁市场已经陷入了僧多粥少、供不应求的状况。以区域内的大盘“城市经典”为例,目前该楼盘内适合单独居住的一房租赁房源已经几乎绝迹。二房房源也仅有2套放出,大部分租客只能通过合租三房房源解决住房问题。

据悉,在供不应求的市场形势下,张江板块的租金也随之水涨船高,张江板块已经成为了沪上少有的租赁市场主动权掌握在房东手中的地区。如城市经典二房房源月租金达5000-6000元,三房房源可达7000-13000元,相比前期,均出现1000元左右的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