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联手凯悦打造度假酒店 东滩将成养生度假圣地

——上海东滩 世界的休闲度假胜地

房天下  2012-04-11 13:18

[摘要] 金茂联手凯悦打造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也已经动工,并将于2013年9月将正式营业。东滩将会成为下一个全球向往的养生度假圣地。

和城市的繁华,偶尔作个短暂的告别。不用去太远,45的距离足够让我拥抱大海。跨海大桥上的驱车驰骋,心无旁骛得感受浩瀚无垠的宽广,这是我摆脱疲倦的方式。我去崇明东滩,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湿地,这里滩涂辽阔,拥有丰富的底栖动物和植被资源,是候鸟迁徙途中的集散地,据说经过记录的鸟类达312种,迁徙水鸟有上百万只……

点击进入:赏樱花遇见闹洞房炒车牌不如炒车位 二手中介黑吃黑4月看房团报名

给孩子一片纯粹的天空 来告别“网瘾”时代

足不出户成为现在孩子的通病,他们还理直气壮得说:“出去干嘛?又没什么好玩的。”城市的发展是建立在舍弃自然馈赠为前提,高楼林立今天是以昨日的池塘月色作为交换。这是对孩子的亏欠,我并不想让他整日过着只与电脑为伴的亚健康生活。幸好上苍还保留着这样一块湿地,这里除了候鸟之外,还有春天的花香、夏日的蝉鸣、秋天蟋蟀的欢歌……我会告诉他,上海还有一个第三大岛,岛上鸟语花香,可以带他去海边看日升日落。

据权威机构统计,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灰霾天数高达30%-50%,PM2.5的困扰使得都市生活中的人们,尤其是长者,健康颇忧。幸好,还有东滩。这里没有工业厂房、没有空气污染的土地,也许是上海最后一块原生态养生天堂,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空气中比市区多1000倍的负氧离子含量,优良率高达94.6%。这里的人均寿命比平均水平高8.26岁,物以稀为贵,这个从未被侵染过的纯天然氧吧,在如今畏惧PM2.5的“灰霾城市时代”更显得弥足珍贵。

成片的林荫与池塘,夜间的蛙鸣与水草,那是幼年夏天的记忆。远去数十年的今天,在东滩,一切得以重现。不仅如此,想象着王勃在滕王阁序中的磅礴黄面,“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仿佛今夕再现,如痴如醉……

326平方公里的天然湿地景色,除了被百万只候鸟相中,也足够支撑我的梦想。

与喧嚣的都市暂时告别,返璞归真的生活,才感受得到生命的纯粹。

下一个世界岛 别样的味道

东滩之所以被评为“最美湿地”,在于其地理位置、环境特色等各方面都是和珍贵稀缺的。同时区域内72洞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国际赛事级马球场、市区三甲医院的分院、总工会疗养基地等高端配置也陆续落成,一个高标准定位、高品质配套的生态城雏形已然呈现。而位于东滩核心板块的金茂逸墅,以0.27的超低容积率,52%的高绿化率,以览华东地区72洞海岛高尔夫球集群气魄,打造出天人合一的私享之境。金茂联手凯悦打造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也已经动工,并将于2013年9月将正式营业。东滩将会成为下一个全球向往的养生度假圣地。

标签:金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