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销7亿元延续热销奇迹 上海龙湖再次引领市场

四分卫   2012-04-01 16:43

[摘要] 从艰难的蓄客期,到紧张的开盘销售,不仅需要营销人员对市场准确掌控,制定出精准的策略,更需要一个优秀团队的强大执行力。当他人还在举棋不定等待市场转机时候,龙湖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双盘接连上演热销奇迹!

上海龙湖麾下好望山和蔚澜香醍在3月相继开盘,均取得傲人成绩,其中,位于松江新城板块的龙湖好望山开盘2劲销300套, 销售总额达4亿,成为开年以来楼市罕有的日光盘;而位于嘉定新城板块的蔚澜香醍首次开盘就取得了3亿的好成绩,延续了好望山的热销奇迹。在这样一个楼市严控、行情低迷的档口,上海龙湖交出这样一份现象级的数据,实属惊艳。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上线 顾村7号线沿线楼盘火拼 落户嘉定无悔 4月看房团报名

月销7亿元延续热销奇迹 上海龙湖再次引领市场

好望山抢房盛况

对于龙湖而言,这次的逆市热销简直就像去年“抢收华东”计划的一个翻版——同样是这个团队率先打破楼市僵局,最终创下了不俗的业绩。龙湖 “习惯性”开盘热销的模式,值得行业深思。

淡市硬销 主动出击是关键

市场形式已摆在眼前,这样的行情既像08年的下跌期,但又有不同。此次“跌不见底”的楼市让众多潜在业主的观望情绪愈发浓厚,而一些开发商也无奈地选择一方面静待时机,另一面探寻策略,然而收效并不明显。

月销7亿元延续热销奇迹 上海龙湖再次引领市场

好望山抢房现场

3月上海龙湖好望山与蔚澜香醍果断开盘,“越是楼市淡季,越要敢于抓住销售时机”,正如龙湖的销售负责人所称,淡市硬销已成为龙湖的准则。在2011年,于楼市沉寂之际,是上海龙湖率先出手抢收华东,才最终从低迷季脱颖。今年刚开局,龙湖便如法炮制去年的策略,以主动出击为自己赢得宝贵先机。

“日光”“首开即创热销奇迹” 龙湖双盘稳据区域销冠

3月中旬,龙湖好望山开盘,随即引发上海久违的“抢”房热潮,好望山X叠墅项目劲销4亿,汇聚了全城刚需客的目光,也揽下松江新城区域的。龙湖得以制造日光现象,除了团队的执行力,另一重要原因即是项目本身的实力。好望山X叠墅,位于松江大学区,与9号地铁紧密依傍,其精装跃层的升级品质也非常具有诱惑性,备受刚需族的广泛青睐。

月销7亿元延续热销奇迹 上海龙湖再次引领市场

蔚澜香醍大户型再现排队

与好望山的开盘时机和项目条件比,龙湖蔚澜香醍因产品都是15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且蓄客期较短,似乎不占多大优势。然而,正是凭借着龙湖的品牌和产品超高性价比,在面对如此惨淡的市场时,竟能重现久违的排队选房盛况,连前来选房的客户都直呼太不可思议!这就是龙湖蔚澜香醍,3月下旬首开即取得了3亿销售额,稳坐嘉定新城的销售宝座。

征程再启 热销传奇还看龙湖

从艰难的蓄客期,到紧张的开盘销售,不仅需要营销人员对市场准确掌控,制定出精准的策略,更需要一个团队的强大执行力。当他人还在举棋不定等待市场转机时候,龙湖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双盘接连上演热销奇迹!

美宅大师龙湖,带着这样一份自信与荣耀,继续前行,必将谱写更多传奇!

标签: 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