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沪召开四高工作会 聚焦保障性住房和商品住房

房地产时报  作者:张之花 佟继萍  2012-03-16 12:00

[摘要] 各区县房管局分管局长、市房协及各区县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获得第七届“上海市优秀住宅”评选综合奖项的开发企业以及2011年度通过“四高”优秀小区创建和验收的开发企业参加会议。

房报讯 昨天,上海市推进节能省地型“四高”小区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上海市住宅”评选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各区县房管局分管局长、市房协及各区县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获得第七届“上海市住宅”评选综合奖项的开发企业以及2011年度通过“四高”小区创建和验收的开发企业参加会议。会上,上海地产集团馨越置业有限公司介绍了公租房 “馨越”建设情况,中冶集团介绍了“中冶尚园”项目开展住宅性能认定和“四高”小区创建的做法。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和嘉定区房管局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透露,去年全市创建节能省地型“四高”小区45个、754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住房项目16个,占总数35.6%。 “均泰丽轩”等43个小区通过了竣工验收;性能认定方面:25个项目通过了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性能认定预审(终审),其中保障性住房5个;住宅评选方面:17个项目获得金奖,17个项目获得银奖,“新凯家园三期A块”、“绿地新江桥城”、“馨宁”等27个项目获得保障性住房奖。

会议还透露,去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下特点:一是与推进全装修住宅建设相结合。二是与稳妥推进新型装配式住宅建设相结合。三是与“四节一环保”技术集成应用相结合。市房管局副局长顾弟根表示,今年“四高”小区创建方面,要聚焦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继续大力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在示范项目建设方面,全年将创建40个左右“四高”小区和10个建设部A级性能认定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