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三盘入市 部分开发商连续跑量

新闻晚报  作者:张骏斓   2012-03-09 13:21

[摘要] 进入3月第二周,一些楼盘的跑量开始加快。据数据显示,本周末预计有3个项目开盘,分别是龙湖蔚澜香醍、旭辉澜悦湾和万业紫辰苑,分布在宝山和嘉定两个区,3个楼盘均处于外环外。

进入3月第二周,一些楼盘的跑量开始加快。据数据显示,本周末预计有3个项目开盘,分别是龙湖蔚澜香醍、旭辉澜悦湾和万业紫辰苑,分布在宝山和嘉定两个区,3个楼盘均处于外环外。而记者从售楼处获悉,除了龙湖蔚澜香醍为新开楼盘外,旭辉澜悦湾和万业紫辰苑则是半个月内的第二次开盘了,快速集结推货、快速成交、快速去化的三快策略明显。

“我们2月26日刚推出了100多套房源,这次是紧急加推,共有108套房源。 ”旭辉澜悦湾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本次推出的房型有68平方米一房,90-96平方米两房,起价依然是8888元/平方米,而提前预约可享受总价1万元优惠。业内人士预测,在前期销售好转的情况下,该项目时隔半月后再次加推108套房源,跑量意图明显,预计开发商还会根据市场的进一步变化进行加推及项目促销。

另一新盘龙湖蔚澜香醍则有可能成为本周的一个焦点。按照龙湖奉行的高周转原则,该项目恐再次高举促销大旗。项目售楼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项目大平层的价格预计在1.4万元-1.8万元/平方米。而别墅产品在3.3万/平方米左右。

标签: 周末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