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环名品公馆 85-89平豪华两房最高补贴100万元

——中环新盘 一周销售上百套

房天下   2012-03-07 17:21

[摘要] 近日,智富集团启动城市梦想“菁英置业助力计划”,为落户智富•名品城的优秀人才提供一定住房补贴,最高可达100万。活动启动仅一周时间,已经成功销售上百余套,成为目前楼市最受关注的热点楼盘。

近日,智富集团启动城市梦想“菁英置业助力计划”,为落户智富•名品城的人才提供一定住房补贴,可达100万。活动启动仅一周时间,已经成功销售上百余套,成为目前楼市关注的热点楼盘

3月“诚信月”大看房火热召集 楼盘您来选 搜遍大上海

智富•名品城位于普陀区中环线古浪路下匝道口300米,建筑面积达百万平方米,是由智富集团开发的大体量产业驱动型城市综合体,包括一期住宅中环名品公馆,二期商业中心和三、四期国际品牌服务贸易交易平台。

据智富集团战略企划中心介绍,此次助力计划的主要为引进工作在研发、会展、商品展贸、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设计、旅游、交易文化等产业领域(即三、四期国际品牌服务贸易交易平台的主导产业)、并具有高层次创新创业和具有专业资质的两类人才。对符合相关条件的菁英人才,如在中环名品公馆置业,智富集团进行近100万元的置业补贴,使菁英人才轻松实现中环梦想,在智富•名品城顺利成家立业,享受居住、生活、事业一体的便捷都市生活圈。

具体首批申请工作已于近日启动,根据人才属性和单位性质,可享受政策待遇的人员细分为5类申请对象,需要提交个人申请表格和相关的证明材料予以智富集团战略企划中心进行审核审批。申请和材料受理时间截至3月31日。

相关资料链接:

中环名品公馆位于古浪路和真大路路口,紧邻中环线古浪路匝道口,地块附近有沪嘉高速,还有已建成的地铁7号线、11号线,规划中的15号线(古浪路站)直通小区主入口,不论是到上海市区还是到长三角其他城市,都十分方便。社区由14栋25-33层的ArtDeco风格组成,属于智富•名品城这一中环新兴高端产业城市综合体的一期,包含85-320㎡面积不等的2-5房。可享受此次住房补贴的主要是85-89㎡的两房,交付时配国际品牌内装,含中央空调、3M净软水系统、厨电6件套、汉斯格雅龙头、杜拉维特洁具,及智能化电子安保系统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