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集团:“常青藤”般生长的社会责任

房天下   2011-12-14 13:34

[摘要] 2011年11月21日,由复地集团发起的“常青藤计划”第一阶段顺利完成。这一由复地企业出资为已经交付使用多年的社区进行的小区标识和公用设施修缮公益活动,显示出复地在推动中国商业生态改善方面的持续努力,和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2011年11月21日,由复地集团发起的“常青藤计划”阶段顺利完成。这一由复地企业出资为已经交付使用多年的社区进行的小区标识和公用设施修缮公益活动,显示出复地在推动中国商业生态改善方面的持续努力,和作为一名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的企业公民

伴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企业的期望已 出了解决就业、缴纳税收和回报股东的基本功能,而是更希望后者有效地承担起保障员工权益、参与社区发展、扶助弱势群体、维护市场秩序、改进生态环境、推动社会进步等一系列责任和义务。作为这种期望的概念性载体,“企业公民”的形象正在日复一日地深入人心。

复地集团秉承母公司复星集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修身齐家 立业 助天下”,并致力与复星集团一起,推动中国商业生态和自然生态的进步,支持整个中国经济和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作为的企业公民,我们深知,企业短期的繁荣可以通过许多方式获得,但持续增长的力量,却只能从人类几千年来的价值公理中追寻。而“企业公民”这一身份,从某种意义上已 越了慈善家的个人行为,进而成为企业理性选择的存在方式。

近年来,复地以“活力复地,生生不息”为主题,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常青藤计划、中国古村落保护公益活动、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免费午餐计划……凡此种种,正在越来越清晰地勾勒出一名“企业公民”的具体形象。

增强物业保值增值能力

2011年11月21日,复地集团董事长张华与复地各单位代表20余人,前往上海复地•爱伦坡进行该社区实施“常青藤计划”成果的集体验收,并在现场召开了常青藤计划阶段的总结汇报会。至此,复地集团“常青藤计划”阶段顺利完成。

2010年,复地集团制订了《产品长效维护机制》,明确每年投入一定比例的费用,为复地已经交付的社区进行产品的维护工作。由此,7月启动了此机制的实际落地活动——“常青藤计划”,其具体内容是规范和修缮已交付社区品牌标识,改变已交付小区内品牌标识因日久失修而导致破损、缺失、陈旧的现象,从而提升复地已交付小区的整体品质感,增强物业保值增值能力,为购买复地产品的业主提供附加品质服务。复地上海知音小区作为“常青藤计划”的样板小区,由复地集团各单位员工代表先行集体查勘访谈,作方案和落实实施。随后由代表组织本单位全员分小区现场踏勘、提出改造方案,又从集团品牌、客服、成本、设计部门抽调人员兼职组成“常青藤计划”执行小组,做好协调和落实工作。

2010年10月,“常青藤计划”结出果实,样板小区复地上海知音社区标识系统改善工程竣工,各单位20多位员工代表共同前往进行了联合验收。社区新楼栋牌、导识牌、宣传栏、车库入口顶棚都已更换到位,很多业主表示,原来出租车进来都找不到路,年纪大的人也看不清楚,新的标示牌现在很显眼。

随后,复地雅园、复星新苑、柏林春天、龙柏香榭苑、金汇丽舍、玉华苑、玉华东苑、复星花园一二期、多摩远景、复地翠堤苑、复地香堤苑等多个改造项目陆续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