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陆文竹:调控会持续至明年 购房应根据个人需求

——搜房网12周年感恩回馈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1-07-25 18:01

[摘要] 此外,就当前的市场形势,对于购房者来说何时适合出手?陆文竹则认为市场上别墅产品种类多样,因此在选择时应根据个人需求来甄别考虑。而对于高端购房者来说,则要更多地考虑项目周边配套、居住环境是否与生活要求相契合。

编者按:2011年正值搜房网成立十二周年,为感谢多年关注和支持搜房网的广大购房者,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7月在314城发起“搜房12周年感恩回馈”行动。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搜房网将免费开放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在注册、订房、看房、买房四个环节中回馈购房者总价值超2亿元的大礼包。与此同时三大主题活动及五大置业服务也会相继展开,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惠!

凯迪集团销售中心企划总监陆文竹在搜房网迪士尼论坛上发言

上海凯迪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企划总监 陆文竹

上海凯迪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企划总监陆文竹在接受搜房网采访时表示,成交量缩减是调控以来中国别墅市场所呈现的的特征。在调控背景下,原本就是淡季的2、3月份成交量出现明显下滑,直到4月份市场才开始局部出现走稳迹象。

“目前来看,调控态势短时间内不会出现松动,我个人认为调控会持续至明年上半年,总体成交量或许仍时下降趋势,而高端别墅方面,价格也不会出现明显下降。”

谈及未来别墅市场走势是,陆文竹表示,短时间内受心理预期下降的影响,高端业主出手率可能会也相对低些;但从长远来讲看,由于高端别墅本身具有的稀缺性,在时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下,需求量不断拉高会对未来高端别墅市场提供很好的前景。

“就产品本身来说,中国别墅和国外相比差别已经不再那么大,但是如何让大而奢的空间里展现出居住的个性越来越重要,由此可见样板房的设计很重要。同时,这也是能留给客户深刻印象的特色标签。”陆文竹认为。

此外,就当前的市场形势,对于购房者来说何时适合出手?陆文竹则认为市场上别墅产品种类多样,因此在选择时应根据个人需求来甄别考虑。而对于高端购房者来说,则要更多地考虑项目周边配套、居住环境是否与生活要求相契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