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院:上周部分城市楼市成交量翻番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胥会云  2011-07-19 07:19

[摘要] 中指研究院昨天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每周交易数据情报》称,上周监测的35个城市中,21个城市的楼市成交量同比上涨,12个城市成交量涨幅在50%以上。其中,厦门、温州和三亚的涨幅均超过100%。

中指研究院昨天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每周交易数据情报》称,上周监测的35个城市中,21个城市的楼市成交量同比上涨,12个城市成交量涨幅在50%以上。其中,厦门、温州和三亚的涨幅均超过100%。

数据显示,在重点城市中,仅重庆、上海和杭州同比下跌,其余7个城市成交量同比皆上涨。其中,深圳涨幅,达73.67%;北京、南京涨幅都超过50%。

在土地市场交易方面,上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供应量大幅减少,成交量大幅增加。数据同时显示,在住宅用地方面,20个主要城市的住宅用地推出量大减,成交量剧增。上周共推出住宅用地34宗,比前周减少17宗;推出土地面积197万平方米,占推出总量的30%,比前周减少91万平方米;上周成交住宅用地40宗,较前周增加21宗,成交土地面积272万平方米,比前周增加195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豪宅成交标的提高 限购让资金集中释放高端住宅

上半年上海新房成交均价259万 为7年来首降

房地产:住宅回暖趋势延续 土地成交有所下降

6月沪住房租金环比上涨近10% 中低端项目占成交7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